close

常聽大大爸說 大大媽沒見過什麼世面

大大媽總是說 一個家庭主婦能有什麼世面

小時侯聽話時感覺起來心裡酸酸的

但現在聽起來反而覺得在生活裡多了一份喜感?!

畢竟大大爸已退休多年 應該不會再這樣拿大大媽開玩笑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讓大大打從心裡覺得

我的基因還真是來自於我爸 =.=||


在西雅圖拿到了免費的濾掛拿鐵六包裝兩盒

想想自己在辦公室從不泡咖啡的

(對 我懶 我喜歡泡好的)

於是轉贈了大大媽 開心的跑到「號子市場」

還拿著紙盒指著圖講解如何品嚐


對於年輕世代的我們

濾掛咖啡不就是把它拉開掛在杯口上

再沖上熱呼呼的熱水 等待幾秒就可結束享用的一件簡單事

 

但隔天起床對於我眼裡看到的事情卻很哭笑不得

(大大媽見狀我已起身)

大大媽:「你看 我今天泡了一包來試試 味道很濃呢」

大大:「當然啊 因為你平常都喝via半包的人
            今天喝一包當然比較濃」
         「昨天妳還把陶板屋的義式濃縮咖啡全喝了 沒忘吧 =.=」

大大媽:「可是好奇怪 這包丟下去紙都軟掉了
              這還能回沖嗎?」

「回沖」我轉頭一看驚呼(頭上三條線)

大大:「媽!! 你在泡茶嗎? 全丟下去當然會軟趴趴的
那是要給你掛在杯口上的」

是的!!非但沒有掛著,大大媽還把濾掛當茶包,
完全的丟入杯子裡

(甩筆 我昨天的講解都沒有在聽)

大大媽:「笑嘻嘻 就是要做錯一次
這樣才會見世面啊」

苦笑....早知道我也不用浪費口水解釋用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