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被聯徵搞的很頭大 一下子又要多報送一個檔

正當很煩悶時...pcman又開始閃押閃的...

★evachan 問你喔 櫻桃是櫻花結的果嗎

To evachan: =.= 不是吧....這會不會太扯

(這傢伙八成上班太閒 開始想些怪東西 於是我便回...)

To evachan: 那日本不就有吃不完的櫻桃囉=.=

★evachan 那為啥櫻桃餅乾上寫著日文的sakura

(原來已經閒到在吃下午茶 才會有怪問題....)

To evachan: 那電視廣告美國櫻桃這麼多~~所以美國也有很多櫻花囉

(沒想到我腦子也不裝些正常的東西 只想到廣告...)

★evachan 他寫日文的 sakura 又加了一個濁音bo

(原來是吃完東西在研究包裝了..去學日文怪問題會比較多)

To evachan: ...........我好奇那個包裝

★evachan 我同事去東北玩 買了個限定商品寫 cherry choco cookie

★evachan 就是cherry他寫了sakura的日文

To evachan: 那美國的櫻花樹種在哪 沙漠嗎~~

(雖然沒去過美國 還真的沒看過有櫻花在長美國 或許有...

 但我確定櫻桃的祖先絕對不是櫻花 =____________________=)

★evachan 好吧我問了笨問題 @@

(哈 知道就好...本日最經典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