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不太了解大大媽和大大爸之間的婚姻關係與愛恨情仇

昨天大大爸在大大的耳邊說著

「今天天氣很冷 二十四度了 多穿點」

打量了一下老爸的穿著

內衣 棉T 再加外套 下半身穿著厚長褲轉身而去

(讓我想到朱自清的背影)

反觀自己 短褲 短袖 手拿青檸茶冰沙 坐在木質地板上

想必他覺得我這樣會生病著涼

 


幾分鐘後..大大媽用那常常出現的高八度嗓音

「天氣這麼冷又在喝冷飲 身体會太冷」

大大:「爸爸剛剛也說冷 看他身上穿這麼多」

大大媽:「今天比昨天冷了四到六度 我們都老了比較怕冷」

 


傍晚 大大媽進了我的房 一句天外飛來一筆

「那郭7-11(台灣國語) 不是有賣什麼熱 電視上有廣告的」

大大(滿腦子問號??):「什麼熱??」

大大媽:「就是有演小三那部戲女主角的廣告 什麼熱 什麼衣可以穿的」

大大:「發熱衣?保暖衣?」

大大媽:「嘿啦(台語) 去買兩件給你爸穿 錢我再給你」

大大:「喔!不用給了!我還有週年慶的禮卷 我再去買就好」


看似平凡無奇的對話...‧(重點也不是誰要付錢XD)

如果聽過我家爸媽的愛恨情仇時

會打從心裡覺得這倆個人不應該結婚(笑.....

生活裡動不動看對方的行為不順眼

「大大媽:你看你爸洗碗都不洗碗屁股」

==>總比我都不洗碗來的好吧

「大大爸:你看你媽每次都買這麼多菜,吃完再買就好」

==>總比颱風天菜價貴桑桑來的好吧

平常對話就跟仇人一樣......


可是很奇怪的是...偶爾也會出現彼此為對方想的行為...

發熱衣事件就是近期對我來說的大事件...

看來星期一要來當個孝順的孩子 今年uniqlo不知道有沒有賣呢...

 

金石堂書店正在推出入會繳五百 購書天天八折

不知道有沒有比網購划算 @@

看見一年一度的七九折書展檔期開始

實在很想掏錢買書

看看自己因週年慶乾扁的錢包

仰天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