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媽是個很民國前的人

如果平常有聽我碎念的朋友

都知道她非常難請出門


雙十假日 難得我媽說要去net走動

其實她連net是什麼都不知道

正確來說 她老人家是對我說

"我們下午來去上次你買的99元衣服逛逛好不好"

嘻嘻!! 有趣吧....逛了一個下午

就只在一家店

完全不是我的style啊 要是我應該逛超過n家了吧


不過我媽真的很可愛

net全店三件七折 五件五折

我媽挑花車上的衣服 還慢慢折好

這樣是要逛到何年何月  

拿了六、七件叫媽媽試  不合的全數丟在櫃上

大大媽還一臉驚訝......

連我把試穿不要的衣服拿給服務小姐

我媽都會很緊張的跑來問我

"怎麼了 那個人叫你把衣服給她嗎"

媽媽丫~~~二十一世紀現代人試完衣服都是這樣子的...

把不適合的衣服交給店員…真的快笑翻了

 


最後難得大大妹付帳 竟然買四件不到三百元

就很不客氣下一樓買當季衣服了

三十年難得一次機會 媽!!你可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