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好不容易傳完了 再來拼一下第三天的遊記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昨晚的溫泉旅館雖然已經是整個登別溫泉街最棒的了
有二十幾種湯..但還是太潮溼了..房間有股潮溼的異味押...
可是我還是太累了 所以一下子就比晴早睡著了..

今天的依然是六點monring call ,不過出發時間已經提早到七點四十了
=.= 好早好早喔...真擔心自己會起不來 還好有晴叫我起床
不過拖行裡下去一樓大廳時 還有同團的才泡完溫泉回來
這時離集合時間 只剩半小時了耶 同團阿伯等等可別讓大家等你一個人
今天的早餐 有現做的厚厚蛋捲喔 吃了好滿足喔 其它則是每天都差不多的日式早點buffet
前往了位於旅館附近的景點 也就是日本的三大溫泉鄉

登別。地獄谷



地獄谷全貌



溫泉鄉的源頭



導遊先生說全溫泉鄉的溫泉都源自於這個地方,另外旁邊還有藥師如來的小廟
可是我到最後要集合了,都沒找到小廟在那 一直追問著導遊
他說我眼睛這麼大還看不見 明明就在去的上坡上 不得不承認我還沒睡醒 還真的沒找到
地獄谷的樣貌我覺得有點像小油坑,在步道的兩邊,絕大多數是泛黃的楓紅,但有差不多三分之一是紅色的
走到步到的底端 有個鐵泉池 上面寫著泉水約80度c 不是我變會日文 而是上面有中文
另外還寫著不要投硬幣 看來鐵泉池被當作是許願池了 話又說回來鐵泉池裡面還蠻多錢的
日本人還真愛許願....

欣賞完了登別的景色,繼續驅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二風谷。愛奴族文化部落"
印象中一開始訂團時 好像是看登別的熊牧場或企鵝 怎麼突然變成了這個
也沒關係啦 反正都是看熊

二風谷。愛奴族文化部落



愛奴族酋長



個人覺得非常像土地公 ....^O^

進來的時侯讓我瞄到了團体門票630日圓 我想差不多二百多才幣吧
裡面有個愛奴族文化的博物館 裡面也有台灣九族..啊..不對 是十族 和愛奴族交流交換的文物
有點像士林區的原住民博物館說...此外裡面還有愛奴族住的房子可以進去參觀
還有愛奴族文化的舞蹈 雖然我看到已經是最後三分鐘了

白老湖



湖面很美喔 又比昨天的半月湖美了....

裡面還有熊喔 媽呀 還真的很大 一開始接進都不鳥人
還躲進裡面的洞裡 結果我發現下面有個投錢箱 旁邊有一些食物
上面寫100日圓就可以拿一包 我說熊跟人還真的一樣現實
一聽到錢聲就跑出來了 =.=

接下來要爬山路了 在爬山路之前 車子開往了日高道苫小牧東的方向
到了日勝休息站用午餐 應該不算什麼高級料理啦

日勝觀光的午餐



裡面還賣一些雜貨 日勝因為靠海 所以昆布很有名 所以在這我又花了1000日幣
買了一個還算高級的昆布 有些人則是買了純馬油 這可是北海道的名產喔

就是長達三個小時又五十分鐘的拉車了 算是為了後兩天的行程
這算長嗎 因為第一次出國 所以不知道 同行的人說 這算短了 去東北的話 要拉上一整天呢
東北是啥 阿信的故鄉山形線嗎 哈哈 ^O^ 中間在日高休息站休息 車子穿越了夕張山地與日高山脈
景色超美的 尤其是從休息站往下看的十勝平原 這時全車已經睡著的差不多了
還好我是醒的....

十勝平原



這是從日高山脈上拍的 車子行進間拍照 真是一大考驗

過了休息站之後 一路聽著導遊先生說廣島原子彈和德川家康的故事 到達了下一個目地的

尼泰高原牧場(NAI TAI)



牧場全景



在這裡的空氣超好 天氣也超好 還有徐徐的微風吹來呢 在這裡不僅喝到了現擠的高原牛乳
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個牛乳的冰淇淋 以彌補那天我在小樽沒吃到的份

本日的最後一個行程 我覺得旅行社沒做好功課 因為原本設的觀光站已經關了

糠平湖



糠平湖的楓



湖咧~~哈哈 剛睡醒 又忘了照了...

今晚下榻十勝新得 佐幌渡假飯店 晚飯也是在樓上的餐廳使用
有前幾天的長腳蟹、秋葉蟹吃到飽之外 還多了毛蟹..不過毛蟹
全身都是毛 看了還真的有點噁 不過我還是試了一隻..

日式定食



甜點服務生有點晚送 我已經又撐到不行了 所以整盤沒動 好可惜..

後記:回台灣才發現三件事 這天我竟然忘記寄明信片啦
氣死人了啦..明信片是最好的紀念品 我竟然給它忘了
哎...只好後年再來一趟補寄一下囉 嘿嘿...

尼泰高原牧場的牛兒~我竟然忘了給他拍下來..殘念..
另外一件就是我的照片裡 竟然有照到藥師如來 哈哈..我真的沒睡醒啦
算是看照片的一個驚喜囉....

更多搞笑照片 請前往my album 登別溫泉鄉~登別。地獄谷~日勝楓紅~二風谷。愛奴文化部落~尼泰高原牧場~糠平湖~十勝佐幌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