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早餐:海苔飯捲天國 → 景福宮 → 三清洞 → 三清洞 BEANS BINS → 午餐:土俗村人參雞 → 仁洞寺樂天超市 → 東大門

樂天超市是每個觀光客一定要來的景點
不過雖然稱為超市 但面積可是台灣量販店大小
出發前有做過一些功課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如果不想當搬運工 請記得一定要帶大手提袋
另外有些東西雖然在韓國街可以買到
不過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XD 也相對便宜
自己也是有買一些些............
另外有些旅遊書也有對一些零食做排名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挑自己喜歡吃的比較重要
不想跟著書走的 就偷看別人的推車就好啦
不過請不要看到日本人和大陸客 不然沒什麼效果XD


海苔區







這天從仁寺洞與痞魚和kaka分開之後
就直接來到位於首爾火車站的樂天超市
如果要我說印象深刻的東西
裡面最特別的莫過於直接在超市裡種新鮮的生菜了
這是其它國家看不到的奇景啊..
但我忘記拍照了...明年再補拍好了 嘻...

人手一手的香蕉牛奶 這年代言人是帥氣的城市獵人李敏鎬
09年代言香蕉牛奶的可是我最愛的少女時代
可恨啊 要是早一點去就可以買到少女代言的香蕉牛奶了
如果要我描述味道,其實味道有點偏向香蕉精吧
但第一次喝的人真的可以嘗鮮一下
香蕉牛奶 3190w (2010年售價)







牛奶的旁邊就是一大袋的咖啡牛奶



人氣商品擺在一起果然買氣倍增
不過據大大妹回憶 當天因為我不怎麼喝咖啡
又怕喝不了一大袋所以沒有買
據說是痞魚大人賞賜給我們喝
(請受鄰居一敗啊.....)
大大妹隔天拿來當早餐喝

韓國人似乎很喜歡吃巧克力啊
巧克力商品真的是玲瑯滿目
一樣很老套買了必備的伴手禮
Market O布朗尼 4200w (2010年售價)



台灣小7也有在賣布朗尼
買回台灣後就放進冰箱冰
冰起來更好吃喔!!
但只有少少的幾包而已..

樂天巧克力 72% 2300w and 56% 2400w (2010年售價)



不知道哪個好吃就全買來試
其實也搞不清楚真正的名稱是什麼
巧克力外面就一顆像骰子一樣方正
結果隔天帶去辦公室就默默吃掉一罐了
全部吃完後 誠心推薦72%
喜歡甜一點的再選56%

薄荷糖 970w (2010年售價)



韓國的薄荷糖這真的是個很妙的商品
其實一開始吃第一顆覺得味道還ok
但不知不覺卻有中毒的現象
後來從韓國買來的吃完後
又跑去韓國街買
之前去表姐家看到也帶了一些回家
足以見得真的蠻好吃的

海苔 9780w (2010年售價)



事先在網路上找到的人氣商品
海苔區的種類實在是太多 也不知道怎麼下手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算不算人氣
但這款有一個特點就是比其它款海苔來的更不油

辣炒年糕餅乾 970w (2010年售)



很妙的一個韓國必買零食
餅乾外表也做成條狀的
味道....真的就是炒年糕味道
再甜一點....


馬鈴薯泡麵 3200w (2010年售價)



超市裡的泡麵區真的非常驚人
有的麵泡堆的比人還要高
去之前就決定絕對不帶辛拉麵回家
買了這一款馬鈴薯泡麵
味道呢..嗯 嗯 嗯 我沒吃到
(大大妹一定沒發現我沒吃到)
在我要吃的時侯
這四包裝的泡麵就消失在我家人的肚子裡了

火辣雞腿棒餅乾 720w (2010年售價)



完全忘記味道 因為味道沒有很特別
但不難吃...


韓國泡麵金鍋 3150w



最後完全不是我買的泡麵金銅鍋
大大妹可能韓劇看多了也買了個鍋回來
後來有嘗試一下 真的還蠻有FU的耶

滿三萬韓元可退稅,退稅處在結帳完出來右邊櫃台
不過最近在討論區看到一篇文章的討論才想起來
若退稅檢查以"未拆封商品"為準
那東西都拿來吃光了怎麼辦 哈哈哈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應該是不會檢查的太細...

大合照



買完後先和妹妹回飯店一趟把東西放下才繼續行程
真的蠻重的....而且因為有大大妹在場
我真的算買的很節制 看照片就像是小小買而已
但最後一天在打包行裡的時侯
我完全是把妹妹的行李箱清空裝上我的戰利品
(現在想想有點不好意思咧)
要是伙伴換成晴晴....兩台車可能不太夠XD
可能就真的要考慮EMS寄回家了
(但使用EMS就不可以退稅了)

樂天超市怎麼去 樂天超市交通方式:
地鐵:1號線、4號線首爾火車站1號出口
連續上2層手扶梯出來右手邊有個廣場
LOTTE MARK的招牌就大大的在眼前囉
右手邊盡頭就是賣場入口
樂天超市營業時間:09:00~24:00


少女時代代言香蕉牛奶
Taeyeon










Sunny










Yuri










Sooyoung










Seohyun (為何收圖只收到一張 >//< 誰可以幫忙補一下)






CF SNSD 香蕉牛奶 090502 香蕉牛奶



CF SNSD 香蕉牛奶 喝法介绍 Taeyeon



CF SNSD 香蕉牛奶 喝法介绍 Sunny



CF SNSD 香蕉牛奶 喝法介绍 Yuri



CF SNSD 香蕉牛奶 喝法介绍 Sooyoung



CF SNSD 香蕉牛奶 喝法介绍 Seohyun


標籤 韓國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 韓國必買 香蕉牛奶 咖啡牛奶 樂天超市必買

arrow
arrow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