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4 00.04.30.jpg


無限廢人症的一天
按慣例 看完演唱會的隔天 會無限repeat歌曲
什麼事也做不了 (本來還想推進我的blog補圖大業
所以今天除了打心得文之外 <==聽說這東西打了半天 廢話太多
還順便完補了以前沒聽過的歌
(大大妹一回氣看了十幾集有關infinite的韓綜
坐在她後面的我 也順便一起 中毒很深啊....

昨天有個演唱會的歷史記錄一定要記載一下
演唱會因為超時 所以還蠻長的
坐累的我 就用手撐著我的頭
再把手肘撐在膝蓋處 結果悲劇發生XD

看來我的頭真的很大才會這麼重啊....
都淤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