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笑
之後和大大妹提起的時侯 她就是整個人笑到肚子痛
一直說丟臉....

回台灣的隔天 依然還是排休 我不像晴這麼利害 隔天可以上班
我想上班也會不專心 不過這天 我依然六點就起床
大概是導遊訓練的好 呵呵...

下午大大媽叫我去郵局存錢
仔細想想差不多有八百年沒存錢了吧
都是提錢比較多..XD
這天抽了號碼牌 等了五十多人之後 終於輪到我了

我把錢和存摺還有號碼牌交給了櫃台小姐
她就很快說了一句話 然後指著我眼前的一個
寶特瓶剪成一半的容器
她說什麼 我真的聽沒清楚
但是 我最後把錢、存摺、號碼牌一起丟進去
然後把筒子推給她
她竟然也和大大妹有同樣的表情 那就是笑翻了
「說這是放號碼牌的 你怎麼把錢放進去了 真的好可愛」

存完錢之後 仔細想想為啥我會有這種動作
還不就是日本人 日本人在付錢的時侯
都要放在小盤子的押...我以為那個寶特瓶就是台灣的小盤子咩

大大妹最後竟然說 你怎麼沒找個洞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