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的死小孩
沒事燒啥東西
我家屋頂整個都是煙 還燒到隔壁~

正高興在寫日本行的網誌~ 開始聞到怪味道 我和大大妹還在找是不是我們插頭插太多了
還好我機警開窗戶 才知道失火了
後棟的一直在叫是誰家的瓦斯沒關
搞了半天是我們這棟公寓有死小孩燒東西
整個都是煙 還燒到安親班
媽押 裡面都是小孩耶...

大大妹還每層樓都按電鈴叫鄰居下來
四樓的林媽媽真是利害 我猜她把整個家的家當都在包包裡了吧
我爸 我媽 我妹 都沒帶東西下來 只記得要帶陳小小妹
哈哈 還是我利害 有帶皮包和手機 相機 雖然我也想搬保養品和電腦 ..XD
下樓前我還有報警喔~~可是好像已經有人先報警了

隔壁的呂小融最誇張 竟然還在睡覺..呂小璟下來竟然忘記叫她姐 =.=
真是利害~呂小健還說他會不會上電視...以後還是不要把小孩單獨放家裡
不然會害到不少人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