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十點多起床算早吧 ^o^...)
本來想找個伴一起去看冰原二的...
沒想到~~一卡車人竟然都看過了 =.= 是我前幾個星期太忙了嗎..
不放棄的還是搜尋華納的網站 就算找不到人去 自己去也是ok囉
正要開心的訂晚上六點的 竟然...滿場....
真是無言 現在明明是早上耶 抱著必看的決心
退而求其次的訂了四點和八點的...而且大大妹說她可以勉強陪我去...
(請大大妹看電影真的很浪費 因為她沒有一次進電影院是醒著的)

中午過後 正準備打算去看電影時 突然想起 sogo和idee這星期有送來店禮
記得上星期我還在對電腦碎碎念說 一定要去拿 沒想到是不是老了
壓根給他忘記了 好在就在出門前喚醒我的記憶 不過內心倒是在左右拉扯了
電影?百貨公司? 女生的本性在此完完全全呈現囉.. 還是選了百貨公司
(不過我敢發誓 如果下星期冰原二還沒下映 我一定先選電影 哈哈..)

來到了sogo一樓 我只能說 女生真的很可怕...消費能力超好...一樓的路
幾乎快沒空間走路了..不想擠來擠去的(其實是上星期已經經歷過了 ^^)
就搭了電梯直達十二樓..沒想到來店禮竟然換完了 ..只拿到了兌換卷..
而且六月才會到貨..大大妹還說 百貨公司明明知道來領的人會很多
還故意把東西準備的這麼少.. 這句我突然讓我很認同耶
因為百貨公司的目的就是叫消費者多多上門囉...所以準備的少少的
一定是故意的吧...

不過今天也不是全然沒收獲喔..可能要拜我沒拿到來店禮所賜

真的是一整個lucky 正要去坐捷運時 剛好遇到ETUDE在做新品發表會喔~
寫個抽獎卷的存根聯 還可以換化妝水和調理水
結果主持人問問題時又剛好叫到我 照著DM念 又拿到兩種顏色的眼影
最後抽獎的時侯 帥帥的brian又抽到我了..當場拿了身体乳液和潔顏慕斯喔
而且是正貨 不是試用包 算一算 我只是站在台下三十分鐘 可是拿了近二千元
的贈品


小布老師的親筆簽名 右邊是寫問卷送的 中間是有獎徵答送的喔



ETUDE
2006/04/22
photo by SOGO' ETUDE









整個活動的最大獎


ETUDE
2006/04/22
photo by SOGO' ETUDE








剛好大大妹要買睫毛膏 正妹櫃姐問我們兩個要不要當麻豆..哈哈 我把大好機
會讓給大大妹了 因為她超哈這個brian的...有人發現他是誰了嗎

和小布老師的和照喔~~開始後悔出門不應該偷懶沒用頭髮了


brian V.S bigbig
2006/04/22
photo by SOGO' ETUDE







小布老師的近拍


brian
2006/04/22
photo by SOGO' ETUDE











麻豆妹(以前都叫她麻瓜妹的)

麻豆妹和brian
2006/04/22
photo by SOGO' ETUDE








沒錯..他就是美麗伊能界裡的大帥哥彩妝師喔...大大妹今天也樂歪了..
想必會睡不著了吧...小布老師講話真的很好笑..還說了他的經驗談 據說上星期
在站前新光 有路人經過 路人就很高興說 我知道他是誰 他姓『牛』
哈哈..真的超好笑的...而且他是天秤座的喔 (天秤果然出帥哥美女哈哈..)
順便稱讚一下我自己..
brian講話真的很風趣喔 從頭到尾幾乎沒認真介紹產品過
不像一般的彩妝師畫完就走了..還留下來跟客人拍照..當然我也拍囉
不過好恨沒畫妝就出門了 哈哈..還拿了簽名呢...
如果正妹櫃姐也跟我們一起合拍就好了 可惜櫃姐一直覺得她頭大不敢拍
所以就不勉強她了 今天的旅程不是LUCKY是什麼呢 哈哈

對了 可以去相本看看喔..但有些糊糊的 不是我拍不好啦 是brian老師一直
動來動去的 真的好難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