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集...和大大妹從idee's往南移 來到的新光站前店
按照預定計畫是要替我的小魚兒買個家

不過在站前店有個還蠻特別的活動 那就是某廠商辦的調酒大賽
一開始的前面幾個還蠻遜的 不過最後面壓軸的那位還不錯 雖然最後酒瓶還是有掉下來
不過他一次可是耍了四個酒瓶喔

第二屆微舒打創意調酒比賽
2006/03/05
photo by KMALL




我是不懂調酒啦 不過調出來的色澤都好美喔 不曉得味道是不是也跟顏色成正比

後來前往無印良品替魚個買個家 選來選去後來決定選牛奶罐
因為公司有時侯會消毒 牛奶罐的蓋子剛好可以拿來防毒 哈哈..
買東西的時侯差點撞到它們家的大鏡子 這種經驗大家都有吧
以為那邊有東西 就一直走過去 事實上它是一面大鏡子
還好我在五公分前停下來 大大妹竟然不叫我在旁邊看好戲
不過像我這麼笨的人還真多 昨天就有兩個真的都撞上去了 哈哈..



回家的時侯 我被半路認親了 這樣形容不知道對不對
和大大妹坐捷運的時侯 有一個男生拍我的肩膀 問我記不記得他
天啊 我真的是一臉茫然 他就問我是不是叫陳薏如 我還點頭
然後他說他是我國中同學 當時我腦子真的是一堆問號
大大妹說我當時的表情超好笑 完全傻住
後來這個人報出了他的名字 我才恍然大悟 結果我還蠻白痴的問人家
既然不是很確定 怎麼會有勇氣拍我的背 聽到不知道應該哭還是笑
我那位國中同學說 他是認我臉上的痣 =.=||(我老早就想點掉了..應該早點行動才對..)
後來他又看到我妹拿出我的姓名貼紙 才確定是我 好吧 不得不承認
世界很小 緣分真的很奇妙 捷運站這麼多捷車箱 偏偏是同一節 又站我旁邊
他還問我有沒有和其它國中同學聯絡 我還報錯人 報到國小同學去了
哈哈 還是大大妹提醒我滴 說我的國中同學是世瑋 哈哈..
差點忘了世瑋是我國中同學 好吧 也不是全然沒收獲 msn又多一個朋友了

最後來個小抱怨 大大妹說新光的員可以憑員工証上新光頂樓 而且可以帶一個人
不過 她竟然沒帶員工證 .... >.<|| 我要產生新怨念了....啊哩嗚啦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