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給附近的黃醫生看到大

不論這家小診所搬的多遠

我都沒有換家過....

前天還在得意去年一整年沒感冒....

昨天就中標了...

算了 抵抗力本來就不好 周圍的人應該都生過病才輪到我吧....

今天看到黃醫生滿頭白髮...

剛好診所換系統要重填病歷表...

年紀這欄 =.= 從八歲填到二十五

不過我會說醫生老 不是因為滿頭白髮

而是醫生明明知道我不能說話

站在他背後的我正在噴藥....

還一直問有沒有流鼻水...

我一直看他沒轉頭 就算我點頭也看不到押 =.=

醫生你也幫幫忙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