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俗話說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其實女生只要花點心思在身上 都會有八十分以上的水準
我承認我沒有心思 我一直都很懶 最近比較勤勞是在我的指甲上面
距離上次燙捲髮 差不多是半年前吧 那時侯想換個心情 所以燙了微捲的頭加染髮
今天這次除了想換心情之外 多半是為了我那新身份証的大頭照(哈哈 意圖太明顯 總不能拿呆呆的學士照吧)
一樣是mod's hair的大安店 一樣的設計師Eric 連幫我洗頭的正妹 都跟上次是同一個
這個機率實在太小了 結果那個正妹最後忍不住問我 上次是不是有幫我用過頭髮 哈哈
可是我不得不說 正妹的捲髮技術沒有進步 結果最後正妹上的捲子 全被設計師拿下來重上
害我平白無故又多坐了二十分鐘

如果沒記錯的話 第一次給南谷弄的時侯 (南谷好帥喔~~) 弄了十個多小時 而且才洗加剪加燙直
那次真的嚇到了 怎麼會這麼久 從白天弄到天黑 那是我有時以來弄最久的一次
第二次就是半年前燙加染 大約五個多小時吧 有了前次的經驗 已經會叫店員幫我訂便當了
今天只有燙 肚子忍一忍就過去囉 正妹助手說 過程很痛苦 要忍著點 的確藥水真的好臭
聞了真的頭會昏 而且我上了二罐..不過個人認為比煙味好多了

基於有人想知道我最近變的如何~大公無私的分享照片 大家看了不可以笑喔~~正在用餐的也不可以噴飯喔

卡娃伊大大
2006/03/05
photo by My Room





=.= 我已經盡力把我照美了..無耐怎麼還是有種鬼影重重的感覺

照完燙完有個結論
一、我真的應該把痣點掉 哈哈
二、我一定要把我的黑眼圈弄掉
三、我的臉怎麼這麼大
綜合以上三點 我還是重新投胎比較快 相簿裡另有分享台灣版大長今的髮型~~心情不好的人 可以笑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