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今天都是天氣晴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陽光讓人有溫暖的感覺喔

前些日子收到了idee's DM 又有來店禮的活動了
這次是個「衣物收納袋」 抱持著貪小便宜的心態
又想順便買個東西 就叫大大妹一起去了

早上十一點的衣蝶還真沒什麼人耶 不過我和大大妹都沒吃早飯
所以就先殺去新濟州韓式豆腐鍋吃東西 進了衣蝶之後就先換了來站禮
上回活動消息太不靈通 結果竟然忘記來換了 這次一定不可以錯過
來到了衣蝶 一定要去我最愛的櫃逛逛囉
大大妹介紹了一個櫃 是以手繪的方式繪圖 將手繪的娃娃製在皮包 記事本...等
昨日是第一次接觸真的是超可愛的 害我看了愛不釋手 但是價格真的讓人買不下去
長夾型的皮包 要四千多元耶 =.= 大大妹說 這家也不是名牌 要花四千多以前 真的要想一下了
因為他的價格 我只好先放棄了 雖然不知道下星期有沒有什麼驚人舉動 哈哈

旁邊就是我最愛的e@nail了 今天原本要跟正妹櫃姐合照 不過沒看到她上班
反而認識了一個新光來支援的櫃姐 免不了又試了幾款顏色了
今天我和大大妹給他的評價是 服務熱誠一百分 彩繪技術六十分 畫的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人真的很nice 可能抓住消費者的心態了 反正消費者就是買個「爽」字
我也不例外 對了 這個櫃姐也跟其它人一樣 都認錯我們兩姐妹囉
今天竟然說我們是同學 記得上次去a la shu和 B&Q 時 還有人說我是妹妹
大大妹叫我不要太得意了 哈哈....在這櫃又不小心敗了幾千元
櫃姐還讓我們不用限定顏色 就可以用特惠價 還不錯啦

最近寶兒來台灣喔 和陳冠希代言了levis
大大妹她一直很想買這一件牛仔褲 衝上了levis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很多人都在試寶兒代言的那件 光我站在那五分鐘 就有三個人拿了這款
偶像明星的魅力 不容小看押 不過大大妹有點胖胖的
加上人又多 所以此行就打消念頭了
附上寶兒美美的照片 這個可是在台北捷運站有大大的廣告喔

寶兒代言
2006/023/05
photo by 網路



待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