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妙網友的故事...

昨天晚上洗完澡後..繼續忙碌的到ptt po文章

因為大大妹託我交換之前的kitty月曆

好吧 心理不抱希望的po文 畢竟這活動已經很久了 應該會沒啥熱潮

才po完文章 馬上就有信來了

信的內容如下:

第一封:我有11月的 想跟你換9月 我未組裝 不知您換出了沒有
地點 則是希望是1845忠孝敦化站 日期可以再決定
謝謝您

(通常交換最怕就是被當成鳥類了...XD 仔細了看一下文章 有禮貌再加上活動已久
不容易的機會 好吧 就他了 於是回了信)

回信一:可以交換 時間 我約六點半才下班 四十五分有點趕會讓你久等
七點十五似乎剛剛好 這是平日
明天剛好早上九點要去忠教新生 您考慮一下

(交換最忌要跑好遠了 我也不喜歡特別出門 心機重了一下 想讓比較急的對方直接找上門就不用跑
如果今天的九點可以 就叫我妹去換 反正這是她的東西 交換的絕招...^O^)

第二封:您好 我明天早上有事情 不方便 下午會去火車站 沿途可以經過忠孝新生
平日的話 晚上在忠孝敦化旁補習1900~2200 還是 我想想
如果是1830左右的話 可以約在忠孝新生嗎?
因為我在國父紀念館這裡 我會走路去忠孝敦化
如果時間 地點都不行的話
我再請我家人幫我交換可以嗎?
希望我們能交換成功^^

(看到這就開始覺得有點不順了 不管怎麼約都會差個十五分鐘 又看到這網友的最後一句話
看來真的很有心....於是...就在思考時...又來了)

第三封:那個你明天下午是會搭捷運來嗎?
我中午1230下課 1400上課
我們可以約1300在忠孝復興嗎? (如果你方便過來的話)
不然忠孝新生也是可以,那可能要1315
這樣可以嗎?

(嗯 很好看到這又有撥雲見日的感覺 大大妹剛好要去CASHBOX唱歌 可是大大妹很會遲到 於是...)

回信二:剛好有事會經過 應該是可以 但怕來不及 方便留個手機 如果到不了或沒辦法到再打給你

第四封:那我們直接約好了
因為...我沒有在用手機耶...sorry

(晴天霹靂..這年頭竟然有人沒手機...不不 這樣說法也錯了 應該說 沒手機怎麼交換押 我不會換押 =.=
突然有種 剛剛在白做工的感覺 ....)

回信三:你沒手機 我要怎麼找你呢

第五封:那明天1300 在忠孝復興幾號出口? 你會出站嗎? 我走路過去
我揹藍色包包 會把kitty拿在手上 是男生

(妹妹開始說是個宅男了 男生收集KITTY.....)

剛剛妹妹回來了 抱怨是個平頭男 而且還沒帶藍色包包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換到了

到這我突然有種很妙的感覺 以前沒有手機網友約見面都是這樣約的嗎

那認錯人不就超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