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星期六有上班的關係 所以比較累?

回家就一整個事情多~

從下班回家肚子很餓 可是又要先等大大媽弄飯

結果我就先餵小孩吃飯 小孩吃完了好不容易換我吃

吃完我又想喝柳澄汁 結果我妹、我爸、小孩都說要喝

結果從原本的柞五個變成了了二十個

柞完洗完果汁機剛好我媽又在收拾飯桌

並把碗拿進廚房 好吧 ...

那時一定中邪了..我竟然就順便洗碗

洗完想進房間休息 就看見我妹把我的東西倒出來打掃

我妹大概也中邪了 大大媽說她從來不打掃 又用台語說她"桃花開" 哈哈

無奈的我又加入打掃 好不容易掃完 覺得全身髒 就去洗澡

洗完還先弄和網友交換 今天遇到妙網友了..-.-

洗到剛剛才休息和msn的朋友說說話

哈哈以上是抱怨文 對了 有沒有開心的事呢

當然有囉

笨小白今天從劍潭騎腳踏車到淡水真理街 買了文化阿給

一開始怕小白迷路 沒想到還竟然給她到了

帶回家再加熱還真是好吃...

不過今天有句話沒對她說...

我記得我點的是十顆耶...(請洽對話記錄...XD)

怎麼變成了一顆了 另外九顆是不是小白偷吃的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