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淋雨上班 又淋雨下班 就算身邊的人、事、物都在轉變 忘記帶傘的習慣 依舊不變

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呢 說煩也談不上 但有種想罵三字經的慾望
"十日十八干" 這樣子的表示法 有沒有比較文雅呢
有人說要有女人味 要有氣質 但我覺得 這個樣子的我 才是真實的我
如果我講了不文雅的話 我就能開心 何樂不為呢...

大大妹說我已經一連三天睡覺在哭
雖然自己沒什麼印象 也不記得做了什麼惡夢 但是醒來都好累
內心也會很緊張 怕夢裡說了些不應該說的話
還好 大大妹說 她一句也聽不懂

哭沒關係 難過自己承受 只要不要帶給身邊的人困擾就好了

今天下班時跳電了 真的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原本計畫是加班的...幹嘛不早上八點半跳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