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了一年多的禮卷 終於買下喜歡的包包了

真的要感謝公司每年給的生日禮卷

還有一年兩次的爬山 (雖然大大最近幾次都偷懶沒去)

還有國泰家庭日 還要感謝晴每次都被我拉去當假眷屬拿點數

專櫃專用的GUCCI提袋




還有整個金控關係企業的點數整合 才可以讓我集到禮卷買包包

今天下班看見沒在下雨 就去了SOGO敦南買全新的包包

原本想買coach的手提包 可是星期六看見實品後 覺得soso

包成禮物的樣子




反倒是這幾次中午休息去敦南用餐 在gucci撇見的包包我還蠻喜歡的

大概是因為包包放的位置 是我眼睛看得見的高度

看來商品的擺放位置也是有差的

JOYLINE 深咖啡漆亮購物包




試背了一下之前猶豫不覺的白色 發現背了之後還是咖啡色比較適合自己

搭牛仔褲也比較好看 跟小姐說要送人(其實是送我自己啦........)

東西就還蠻仔細的被包起來

大大還記得上次agnes b 找不到包裝禮盒的花 有一位櫃姐竟然說"隨便!這樣就好了"

招牌Mark




最後試背十秒後就結帳囉 一個全新的包包 NT21850

另外還請櫃姐拿了同款的皮夾、護照夾來看看

看完的感覺是 真想湊成一套耶

裡面還附有保証卡、一本介紹gucci的小冊子

包包背面




今天消費滿萬元 還送百元禮卷 不錯算是有賺到

之前Rainbow建議大大要不要買二手的

應該算是我個人潔癖吧 不認識的人用過的東西 還要用錢買 可能無法接受

不過那家二手店在東區 倒是逛過幾次 二手的東西真的蠻多的

多到會讓人懷疑這真的全是二手的嗎

p.s 換包包的感想是 以後玉惠應該不會說我不愛惜東西 把agnes b的字搞的好黑

  還有坐在對面穿著burberry的帥哥,明天開始我們就不會撞包了 

  哈哈...可是你別把ndsl偷偷換成粉紅色 不然我們又撞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