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個皮夾 我還可以說它是個美麗的意外嗎

三、四天前 國泰世華信用卡又來個權益變更

(今年真倒楣 花旗才變完又換國泰)

原本終身有效的紅利點數 現在要變成三年有效了

搞得我原本想集個五年換lv的手提包 現在被迫提早換了

換了一個burberry的皮夾 和lv比較起來 好像差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



BURBERRY經典格紋短夾








內層







卡片的部份只能放幾張 所以選了幾張主力卡放進去 放零錢的部份 也比較小

看來我又有買lv零錢包的理由了 ^o^

網站上雖然寫產地:Made in Japan 但我想還是看看就好

紅利點數送的東西 個人是不太相信會送這麼好啦

用了新皮夾 spring的皮夾用不到一年又要被我冰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