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 就一直收到的idee's dm 上面寫著可以連兩個星期換兩個來店禮
一個是旅行用的盥洗包、另一個是旅行用的防震包 有鑑於idee's之前有財務危機
不過還是把卡片的點數換起來會比較安心 但上星期八成是睡魔纏身 竟然沒去換
第二個贈品 不過好在這星期有送旅行護照包 昨天就趁公司登山之便 繞去idee's
把它換起來 剛好遇到了agnes b的品牌日 就隨便逛了一下 竟然又敗家了~
不過這次只是把去日本沒買的東西補買而已..所以應該不算意外的花費 ^o^


agnes b 手提黑色包包 NT6980




外面的樣子很簡單 有個anges b的mark在上面 另外前面有多一層


agnes b 內袋








裡面完全沒有分層 很適合我亂丟的個性 也放得下a4的紙 所以上班帶公文還蠻easy的



agnes b 有代客服務包裝






這個是故意叫店員包裝的 雖然是故意包的 但是是真的要送人的

agnes b 化妝包 NT1980






這是包包的樣子 買來送大大妹的 跟她說是未來十年還有這次去日本沒幫她買東西的禮物
真的不好意思 去年她的生日我真的都忘了 而且還是第一次忘了 我真的太忙了



agnes b 標籤






made in japan 標籤 現在連burberry black label都已經要在大陸製了

應該趁櫃上有外國製的 應該要早卡位買一個才對 ...好像離題了 =.=

因為是品牌日 所以都是八折喔 好像還有七折的 但好像只到明天

喜歡的人可以再去買喔 不過配件不知道沒有咧 不過也不推買銀飾啦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好像只有925純銀的不會生繡以外

剩下的買沒一兩個星期就會氧化了 要買的話還是要想一下比較好

至於為什麼買這個大的包包咧 因為還想去日本玩押

想當隨身行裡比較大啦 ^o^ 大大妹妹問我會不會買了東西變窮鬼

我楞了一下 我可能要繼續帶便當上班兩個月 才會打平吧 哈哈...

另外櫃姐說 很多大學生在背耶 那我是不是背了也可以變成大學生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