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假日還是呆在家裡好..免得不小心又消費了..
下午和晴去sogo換傳說中N.T 1200的水美媒之後
到了地下一樓的皮件區逛逛...

晴拿了一個扁平式的JOJO包..原來她就是要買這個押..
「嗯 不錯不錯..這顏色年輕..黑色太老了」..
正當誇她這個顏色比較年輕時..
眼角的餘光似乎瞄到不應該瞄的...
「疑..這個水餃牛仔包好cute喔..」
試背了一下
「不錯不錯....看一下 要NT1680」
旁邊有另外一款的耶...是斜背牛仔款的JOJO包
「這不是最近大家常背的斜背包嗎..看一下標價 NT1580」
櫃媽一直不斷的說 這包不錯 還可以變手提 一直叫我把填充物拿出來
就會變很大..哎哎..我又不是瞎子 這明明就很小..不過只要是我喜歡
我還是會買啦 不要推銷的這麼努力...櫃媽推銷到此 看來還不知道是
誰要買...櫃媽說喜歡算八五折給你們押...
「買二個八折..」真不相信我竟然說出這句話
櫃媽還盤算了一下..竟然成交了..

JOJO 斜背牛仔包 NT1264

     
   
     



後來我發現 我的好像沒便宜到很多 因為我的包本來就很便宜押...
晴好像賺到了 =.= ..真應該說七折的....
雖然一瞬間以為我的包又要缺貨了(每次買東西的倒楣運)..不過好在有找到
還好晴不是買黑的..因為後來有個媽媽一直拿黑的看來看去押..^^

對了 為什麼叫櫃媽呢..因為那個服務人員的臉配上她的超直長髮娃娃頭
讓我叫不下"櫃姐"這兩個字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