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晴去sogo換傳說中N.T 1200的水美媒,又去JOJO敗了一個包
小肚肚餓扁扁的我,提議吃位於SOGO二樓,
來了N次都排隊排很長的SAZABY Afternoon Tea
今天不是周年慶,所以沒有排到隊 HAHA....

餐廳名稱:SAZABY Afternoon Te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樓
電話:02-27765555#1549
價位範圍(每人):最便宜的單點130以上加一成


一開始被服務生帶到中間小圓桌的位置,原本屬意靠窗到,沒想到竟然滿坐
好歹靠窗還可以看到假面超人的握手會...XD ,不然靠牆也行..有美美的燈
啊,結果不幸是中間....

餐點分為單點和套餐,套餐類則是分成加100元及140元的,兩者之間差一個
甜點...

餐包

和一般飯店早餐提供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一個加熱好的麵包配上
butter

濃湯

這道可以說是我今天最推的一道餐點..濃濃的玉米香淡淡的牛奶味,配上一
點點微鹹,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本來想點三明治類,但因不想吃燻鮭而作罷,點了一個一般簡餐店都還蠻常
出現的一道菜,麵的口感剛好,但不至於到彈牙的程度,但因為沒有煮的太
軟,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另外盤上有五隻蝦和五根約半指長的蘆筍,我
只能說和正統的義大利麵比起來,這家店的料有點少過頭了..除了有點酸的
蕃茄我可以接受之外,整体的麵好像有點過鹹

挪威燻鮭魚三明治

一道以一大片燻鮭,底下並以冰馬鈴薯泥加四個正方体的麵包搭配而成
,和在麵包店裡買的大蒜麵包的種類完全相同,只是少了大菲而已,
小試了一下麵包和馬鈴薯泥,麵包是完全沒味道,而馬鈴薯泥則是太冰了 =.=

草莓塔

有三個草莓組成的,我覺得有點小,另外單賣草莓塔都是有兩層..味道因為沒
吃就不形容啦...


冰水果茶

和其它家不同的地方,水果種類除了一般的蘋果之外..還加了香蕉..算是比
較少見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香蕉比較便宜..那下次不曉得會不會出現
西瓜(據說西瓜也過產..)

A.T特調柳澄汁


不要被特調騙了..特別問了服務生..其實只是加了一些葡萄柚...官方說法是
為了要綜合枊澄的甜度帶點微酸..但實際喝下去的結果..還是很甜..

結論:
服務生收拾的很勤快..但是食物的部份應該只有七十分吧..
沒有非常驚豔的感覺..但也沒有令人吃了會想吐出來..
是個服務裝潢氣氛取向的一家店...另外就是正妹很多..
不建議把這家當正餐的選擇..但逛街走累了..這家店的STYLE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