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2711-6112
營業時間:11:00-22:00


三月中旬的日子裡 上班突然有股很想吃下午茶的衝動

原本想去訂兔子聽音樂的我 因考慮朋友交通不便

轉而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充滿鄉村又溫馨風的hana

不過就如同傳言 真的不好訂位 假日都是滿滿滿 好不容易訂到了位置

恰巧是從日本回來的隔日 這天有去的人 大概看見我一臉菜樣 Orz..

因為前一天才結束的旅行 實在是太累了 不過我還是有打起精神喔

手上拿著小白抄的地址 明明就已經在巷子裡 但因為店門外的色調

真的蠻不顯眼的 來來回回走過頭都還不自知..


hana門口





鮮紅色的門與復古式的點唱機 將鄉村風格味道展現的一覽無遺

進入店內 更是被大大小小的裝飾品吸引 有股濃濃的溫馨感覺

也和其它人一樣 像是外來客般的瘋狂照相 環顧四周才体會為何容易客滿

店內真的太小 不過至少就不會太吵 這也是好處之一


雖然Hana有一般的供餐 不過這天我選擇的是喝下午茶

下午茶分有三種組合 分別是 SWEET CHOICHES $199

HANA CHOICES $189 及英式下午茶 $230

這天我選擇了 $189 組合 原本一行人都想點叫好又叫座的草莓鬆餅

不過服務生卻告訴我們沒有食材了 不免有種沒看到大顆大顆草莓的可惜

最後三人都點了水果鬆餅


水果鬆餅




除了制式用機器做出的鬆餅之外 上面用了香蕉、芭樂、葡萄柚、水蜜桃

、蕃茄、藍莓 數種水果 還加上了我最愛的草莓和香草冰淇淋搭上蜂蜜

冰咖啡




小白點的冰咖啡 看著奶泡占了杯子一半以上 不禁好奇的問自己 這杯飲料純咖啡的部份不知道有沒有到一半

冰水果茶




有點甜的水果茶 和其它家下午茶店比起來略占下風 因為水果的比例真的少太多

或者接近無

柚子茶




晴點的應該是柚子茶 有點忘記名字 也沒試喝 所以沒辦法形容它的味道

很美的洗手間




這麼有特色的小店 當然廁所也不可以放過 果不其然進去之後 真的是小小一間

但是非常的有特色 用了許多雜貨裝飾 四周圍全是木頭色

會有種讓人想呆在裡面很久的感覺


滿滿的雜貨 有黑色貓咪玩偶 擺放在角落的小鋼琴

整体的感覺是間讓人覺得用餐很舒服的小店 如果對食物不挑

或許可以來這走走坐坐 体會一下優閒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