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和五專同學提起十年的緣份真久

昨日去了國小五、六年級同學的聚餐 才發現已經有"十五年"這個數字可以追上十年了

這次聚會約在星期日晚上 隔日要上班 我還一直問著志明可不可以約近一點

果然約了一個近到不行的地方 過橋只要五分鐘的~公館~

傍晚五時十五分時和小青約在公館捷運站 小青不小心遲到了

仍然快步的跑來 眼裡見到的 似乎是腳受傷了 關心的問問怎麼回事

才知道是一場意外 不曉得為什麼那時有股想要落淚的衝動耶 @.@

不過還好忍住了 可能是我也受傷過 所以很能体會 只是我比較幸運

雖然冬天會痛 左右腳的感覺仍然不盡理想 不過只要努力復健

一定會好起來的 上天是眷顧好人的 好想給小青愛的抱抱喔

要是我知道你受傷 我就不會打手機給你 害你跑來了 嗚

不過小青的聲音還是嬌滴滴 讓男生聽了可是會有種酥麻的感覺耶 呵



因為這樣我和小青遲到了 以為是最後一個就座了 沒想到璧瑩說她約了十個人 @.@

聽到的我熊熊被嚇到了 因為平常最常聯絡的 除了志明以外 大家都到了 忐忑不安的一直想還會有誰

第一出現的是志豪 看見她時我還愣了一下 這傢伙怎麼變的這麼高 而且好像還變瘦

笑起來的樣子 跟小時侯可是完全沒有變 這家伙好像快退伍要繼承家業了

不過我竟然到昨天才知道 原來他們家是賺牙醫師的錢 我想一定賺翻了

昨天志豪還提起我們還是幼稚園同學 哈哈 我也沒忘記喔~ 志豪小時侯的樣子很可愛說

剩下的人一定沒看過吧 嘿嘿...不過這也表示我們是快認識二十年的朋友了耶 @.@

天啊 不要再算下去了 我覺得我的年紀快被算出來了



第二個出現的啟航 全身輕變的籃球服 感覺好像是學生 一問之下還真的是東華的研究生呢

記得小時侯啟航好像沒這麼愛念書耶 現在好像比任何人都還會念 昨個還提起拿錯作業簿的事

因為小學時坐在一起 沒想到作業簿竟然拿錯 而且就這樣回家了 噗..還好啟航認真 回家後發

現就馬上打電話來了 我都還傻傻的不知道 因為書包跟本就還沒打開XD....還大老遠走到我家來

換作業 我還記得我們還是一、二年級的同班同學呢 而且也是坐在一起喔 最難忘記的就是你那個

蝴蝶標本了 真的好殺 不過現在想想 你一定是用買的來交作業吧 哈哈....我也還記得一、二年級

啟航就有超炫的鉛筆盒 就是可以立鉛筆起來 還有小小的削鉛筆機之類的 每次都被我拿去玩

志豪很喜歡到啟航家玩任天堂 那時侯家裡有任天堂的人很少吧..聚餐結束下著大雨

還要趕回花蓮東華 真的是辛苦了




接著志明也來了 志明從國小的時侯就很高 高的跟鬼一樣 雖然還蠻常在MSN上聊天

也有一次在捷運站附近遇到 但昨日看到總覺得他又長高了 我還一直笑他鼻子去那整形的

因為實在太挺了 小時侯帶著一副厚厚的眼鏡看不出來 現在才發現他有韓國人的特質

就是又高大又帥氣 外加整形成功XDXD..不過要在這裡謝謝志明 昨日聚完餐下了非常大的雨

志明可是很SWEET的送了每一個女生回家呢 大家都住中永和 真的好順路..XD..

雖然我一直故意說你整形 不過很希望你在工作上可以順順利利喔 ^o^


一身打扮很有韓國味的盼盼 去韓國做交換學生 今年過年前才回來 手上和腳上的戒指很有韓國味呢

現在在一家遊戲公司工作 才驚覺原來盼盼也喜歡玩ONLINE GAME押 真的是看不出來

聽到她從韓國回來 和小青和壁瑩興奮的想組韓國旅遊團去玩了 盼盼說秋天的韓國最漂亮了

大家一直ㄌㄨ盼盼十月份請假 盼盼一直傻笑的一樣好可愛 不過不要害她當新人就請假

結果搞到沒工作囉 盼盼一定忘記一件事了 國小的時侯 因為教室在最高層樓

放學時我又白痴白痴的從樓上滾下來了 腳又傷到不良於行 走路的時侯盼盼都會來扶我呢

果然是受幫助的人記得比較清楚 不過現在想想 我怎麼老是這麼笨從樓梯上滾下來 =.=



還是傻的可愛的壁瑩 前些日子聽志明說壁瑩要訂婚了 還以為志明又在騙我了 沒想到是真的

我只能說你真有勇氣 沒想到你還是甜甜的笑說已經二十六了 我覺得二十六還是很年輕耶

也沒想到你現在竟然是個英文老師 還把小孩拖去廁所 這是真的嗎 =.=? 看妳的臉應該不像在騙人

還一直說自己很兇 奇怪 我記得妳以前好文靜喔..XD 原來大家的小時侯都是裝出來的 嘻...

志明一直說你是酒鬼 我想應該還好吧 如果喜歡喝甜甜的酒 下次再一起去piano bar玩吧

以後搞不好也可以託你的福 去上海玩一趟喔 ^O^


家近到不行的建廷 平常也是有小哈拉一下 昨天出門前 還跟我說小青都沒變

MSN上已經有照片了 建廷也是個沒有變的人 不過竟然搞笑的回我說你只有變胖或變瘦

還一直叫我大眼怪姐姐 我怎麼覺得這五個字都是多餘的押 哈哈 我眼睛沒有很大

現在隨著年紀的增加 眼睛的SIZE早就變小了 還有"姐姐"這兩個字就免了 好歹我們也是同屆的


最後是最最關心我的俊仰 雖然昨天只跟我說了一滴滴的話 還叫我幫他看相機 不過前陣子傳了

好多好多的簡訊來關心 不擅表現出來的我 都放感受到的友情溫暖放在心裡囉

我也記得你從國小開始都有年年寄卡片來我家 雖然我也忘記是什麼時斷了掉了

現在已經可以天天聊天了 聖誕卡片不小心斷掉的事 姐姐我就不跟你要了 ^O^

還有不要再問我要不要當你老婆了啦 這個遊戲玩十五年都玩不累押 呵~

優秀的你一定又可以找到粉粉粉優的正妹 ....在神達的工作 一定會很順利的

雖然你也要當兵了 不過是國防役 還是可以當個快樂的平凡人喔(這形容詞是建廷教我的)

話說相機 大家的怎麼都是同一家的押 只是差在LUMIX的型號而已 =.=


聊了一整晚 想起來班上玩躲避球的事 志豪和啟航出手都很重的 兩個人有打過架的事我也記得耶

又討論起是按座號的單雙號分隊 就不小心想起自己的號碼了 XDXD... 有人偷跑到我們這個路隊的事

還有人說每次志明和建廷、俊仰作錯事 老師都只罰志明和建廷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沒辦法 誰叫俊仰這麼優秀 老師通常會被優秀的學生騙的

不過快樂的時光好像過的特別快 結帳時因為要找錢給大家 我又傻傻的沒看見面前的五百元

被志豪說你在白痴什麼 哈哈 你這句口頭禪小時侯就開始說到現在 都沒有換耶

口氣還一樣...昨天美中不足的就是書羽、詩俞沒有到 希望下次她們能出現

相約在公館的boxes 因為聊的很開心 都沒有很認真照食物

有的違背我的原則 嘻... 這次比較醜的食記晚點再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