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念專科的時侯 那時侯電信業正在起飛

剛好也是從德明畢業的花橘子 因緣際會之下踏進了一塊寶地

工作不到半年多 隨著電信業的熱銷 分紅 年終 底薪 是人人稱羨的目標

當時還在念書的我 不知也怎麼了 開始訂下目標 默默想著"我也後也要跟花橘子一樣有能力"

畢業了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追求自己的目標成功 比起有車有房 年年出國玩的花橘子

滿滿的投資理論 我可能還輸一大截 不過 我至少有朝那個方向邁進

眼睛看的更遠 我問花橘子說我有達到你的程度嗎 花橘子笑笑說應該有吧

花橘子 你人真好 其實我現在大概只有你的一半吧

"大大 him ne se yo"

附上花橘子新開張的佈落格 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希望裡面不會太閃 需要戴墨鏡了^o^


花橘子のblog
請按我


講了這麼多 花橘子是誰咧~她只是我眾多老姐的其中之一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