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SMITH




我想瘋狂購物應該也要算是強迫症的一種
不管我人身在何處 不管景氣是否復甦
不管信用卡有沒有刷爆 any time any where
定價六千八的名片夾 管它幾張小朋友 買了再說....

PAUL SMITH 是英國的牌子 在敦倫還有過季商品店
主要的生產線由高至低有三線
PAUL SMITH LONDON主線 產地 ENGLAND/ITALY
PAUL SMITH PS系列 ITALY/PORTUGAL
PAUL SMITH JEANS系列 CHINA/SRI LANKA

PAUL SMITH包裝外盒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是從慈善捐款網頁連結到一個名為
War Child presents Heroes 推出了限定款式的同名短Tee
義賣所得會全數捐給War Child慈善組織 而設計者就是PAUL SMITH
當時只逛了線上網站就覺得顏色鮮明引起注意

第二次接觸是因為朋友的生日 無意間逛到了這家店
原本打算買這品牌做為禮物 但當店員拿出RAINBOW實品給我看時
我竟然 看上它了 看上它了..金害...=.=
自然而然 既然被看上了 就不是生日禮物的口袋名單了
(也不得不承認我有私心...XD)

經典彩虹




今天終於有機會...走進PAUL SMITH 隨口和店員聊了一下最近受歡迎的款式
店員說是mini cooper 款 畢竟每年都不知道會開去哪個地方..XDXD..
賣完就沒有了 經典rainbow款則是年年都會有 就和LV 的經典花色一樣
看一下櫃上剩的MINI cooper包款 真的都只剩票夾了
可以想像熱賣的程度

據說在日本買到CHINA製的機會還蠻大的
像我這種有產地迷思的怪咖 當然選了一個ITALY製的
看來買不起大台的MINI 應該也要把小台的先買回家過過癮也好
英國產地以MINI為例約146~190歐元 台灣定價約6400~8500
大概是七折價 有時也會有六折 入手的這款名片夾約七折 還算ok

偶不是MIC




會買這個經典RAINBOW 最主要是最近又辦信用卡了
原本京都買的名片夾已經放不下了
除此之外 裡面的套子若損毀 是可以任意拔下換新的
設計成活頁夾的概念還真的不錯...
剛上網才知道公司附近也有旗鑑店 要是下班不小心飄過去 荷包就會不保囉
回家後要把戰利品收好 還好這次買的夠小很好藏身 免得又被大大媽發現 ^O^

P.S 討論區寫在美國RAINBOW款是許多GAY的最愛..真不曉得這討論的真實性如何??

官方網站:http://www.paulsmith.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