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夜裡 老妹問了我一個問題

妹:姐,五月有連假耶

我:(心裡想明明就只有五一 那來的連假) 便答 沒有押 五月沒有連假
我做人事的怎麼會不知道

妹:真的押 你看日曆 (此時便把她的桌曆遞給我們

我:驚~~真的是紅色的耶

(此時便半信半疑敲了msn還沒睡著的人 便挑中了小白)

我:問你喔

白:啥

我:五月三號的日歷為啥是紅色的押
是什麼假押

白:=.= 5/3沒假啊....

我:那我妹為啥要騙我有假~哈哈

白:你的日曆怪怪的的哦

我:好 那沒事了 哈哈~~
晚安

(內心便想快速的結束這段對話 太蠢了~~)

此刻心裡還想著為啥是紅色的

妹:啊 姐姐姐 我知道了

我:什麼

妹:因為我買的是日本的桌曆啦

我:............

天啊 我竟然相信一個剛睡醒的人的話 還笨到去問人 =.=

我一定是想放假想瘋了~ ps.五月三日是日本的憲法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