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微風吃飽後
隨便到sogo逛逛 原本是要買yamasaki的起士燻雞麵包
不過逛了一圈竟然沒擺出來 不曉得是不是太早去還沒烤好
後來又晃到復興館 看見有一家FLAVOR FIELD麵包坊
之前看到報紙 總店好像在東京 以多穀類 少油脂 並使用100%的進口日本麵粉>
剛好又有現烤的瑞士吐司出來 我就拿了禮卷買下
早上拿來當早餐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怕放太久 所以又弄了這小點心




  
夏威夷土司pizza
照片
材料 厚片土司一片 火腿二片 鳳梨罐頭 披薩絲 起士
調味料 番茄醬
材料照片
作法 1. 將厚片土司塗上番茄醬
2. 將起士撥小塊、鳳梨、火腿煎熟切成小正方形依序放上(火腿可穿插在鳳梨間)
3. 撒上起士絲,送進小烤箱十分鐘即可,喜歡起士絲微焦的就需十五分鐘
送進烤箱前



  
鮪魚玉米土司pizza
照片
材料 厚片土司一片 玉米粒罐頭 水煮鮪魚罐頭 披薩絲 起士 蛋 碗豆
調味料 蕃茄醬
作法 1. 將厚片土司塗上番茄醬
2. 將起士撥小塊,蛋煎成蛋皮切絲,再加上鮪魚、玉米、碗豆送入烤箱即可
送進烤箱前


心得: 小烤箱烤完一片後,箱子就已經有熱度了 所以第二片開始就要縮短烤的時間 大約八分鐘 而蛋的部份應該可以不用放 因為我只是擔心我吃不飽..XD 土司的部份,我想一般麵包店的厚片土司就很好吃了,另外就算沒有厚片,用薄的也是可以
只是為了不要弄的太焦 ,小烤箱烤的時間要短一點 會比較剛好喔
另外不知道要放啥料的 去必勝客看一下 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保證做出來的味道一模一樣喔
至少我的夏威夷土司pizza 是這樣子沒錯 過年冰箱沒啥東西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