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南門一碗十幾元的傻瓜麵
讓人吃了一次難以忘懷
這道是幾年前 妹妹吃完後 回家告訴我的
對於特別愛吃烏醋酸的我 我覺得我特別喜愛
不過我本人看到豬油會害怕 總覺得吃了會變成豬...XD
但是並不是討厭豬油味道 只是有總心裡作用
即便沒看到菜的製作過程 我也是大口大口吃下了 
基於這一點 自己在製作的時侯 不是照妹妹所講的一樣
不過我依然覺得有九分相似的口味
年節之餘 如果吃了太多油膩的 不如來道傻瓜乾麵 清清腸胃
保證吃了會像傻瓜一樣 瘋狂愛上它喔 ^O^


  
傻瓜乾麵
照片
材料 關廟麵一片 蔥約六枝 
調味料 辣椒醬、烏醋三大匙、醬油露一大匙、香油
作法 1. 將水煮開丟入關廟麵煮熟
2. 在煮麵的同時 切蔥花、放上辣椒醬、烏醋、醬油露於盤中,放上煮熟的麵拌一拌就完成了

心得:傳統市面的辣椒醬,似乎放到我的嘴裡,都只有鹹味,完全沒有辣椒的香
   這次使用的辣椒醬,是我個人自製的,有百分百的辣椒的香味
   建議家裡也有自製的人,用自製的比較好
   醬油的部份,如果不是使用醬油露而是用醬油,因為醬油比較鹹,最好少放
   一點比較適合入口,畢竟每家的醬油口味都不同,做出來是會有差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