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微風廣場美食街
電話: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因人而異
2人套餐→720不收服務費









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採用高級餐廳理念,肉質鮮嫩甜美且內含豐富的
鐵質的富士牛排、水果雞、海鮮餐 -->這是它們的廣告

在大年初二的日子 台北天空又下著綿綿細雨 因睡太晚又沒排微風福袋
下午因定了k歌情人的電影票 總覺得應該吃的飽飽去看電影
才不用買貴的不得了的爆米花套餐....
過年嘛 不就是沒早餐、沒很多廳餐開..一早起來就肚子餓..
沒吃早餐的我 就直接到微風美食街的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用餐..

十一點就到了美食街 在那已經有一家五口在點菜了
我和妹妹點了一個搭配好的兩人套餐

奶油高麗菜+黑胡椒豆芽







和大部份的店家差不多的烹煮方法,沒有特別之處,但份量的部份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是小弟炒的,大廚可能放年假了,好上跟我上次
吃的有少個幾口的感覺....不過我並不在意..反正我也吃不完....

九層塔炒雞排







主廚的身後,有個大型的容器,裡面裝了滿滿已經預先煎好的雞排
感覺像是已經全熟 只是等待客人來時 再度加熱並調味..在烹煮過
程中 會幫忙去骨 並不是什麼高級的雞肉塊 味道中等 算吃粗飽的
口味

黑胡椒沙朗牛







推這道囉 和羊蔥一起煎炒 雖然我只吃了兩塊 整個肉質是很嫩的
配上黑胡椒的香 和辣椒的辣 可以讓人不停的一口一口吃飯

芹菜炒花枝
和媽媽炒的完全一樣的味道 也沒有特別的調味

黑胡椒炒蝦







我最討厭撥蝦殼了 這家不錯因為殼都撥好了...XD 外面撒了很大粒的
黑胡椒粒和很多的鹽 我吃了好鹹 不過蝦很新鮮 也推這道 另外還附了
檸檬去腥

奶油鱈魚







兩個人只有一片 感覺有點小氣 不過大大妹最近和海鮮絕緣 所以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吃 就覺得份量有點多了 味道上有撒了鹽和奶油
又是很普通的一道

另附上養樂多一瓶 這還蠻有創意的 因為別家都附胖死人的汽水
還有湯、白飯..









心得:菜單外面有個兩人的套餐比較貴 不太懂兩者的差別 因為我
看起來都差不多 我很喜歡吃鐵板燒 因為我愛吃重口味
以前衣蝶樓下有一家 可惜重新裝潢後就不見了
而這家我記得微風剛開時 還是單點 價格高的價人
但我也記不得是換了店家 還是原店家轉型
也沒有廣告中說的這麼美好的感覺
不管如何 在過年找不到東西吃時 美食街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