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五點半鐘一響 整個資訊科就只剩我和可憐的老頭子
老頭子說他心力交瘁 其實我前一陣子也是 可能現在已經麻木了
開個會被釘也習慣了吧...

其實想想 大部份的加班 都不是出自本身的意願
生在這個社會 吃著別人給的飯碗
被罵 加班...等等 都不是自己自願的
還好回家媽媽超体諒我滴 在公司像小妹 回家就變千金了
有人体諒的感覺還真不錯..老頭子比較可憐 我把我得到的体諒 分你一半好了 ^^

科長押~~我記得你昨天面談跟我說的 "希望我可以準時下班"
但是不會是要半年後吧 我撐不到半年押...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