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好奇自己長的是不是很大眾臉
從專一坐公車到二技畢業又到上班
怎麼老是被公車司機認親

今天坐著二十一路公司
我才一上車公車司機就說
"好久沒看到你了"
"跑去那裡玩啦"
我的腦子出現了好多問好
快速的從專一到現在認識的公車司機掃過一次
不認識 真的沒印象
只好隨口回答"上班押"
司機竟然開始答話 "加班押 加這麼晚 做什麼的"
內心超不想回答 因為不認識 外加想睡覺
還好 旁邊有其它的公車司機解救我
感謝.............

我承認我認識不少公車司機
不過我真的不認識今天這位
而且怎麼老是這種來跟我聊天
難道就沒有比較年輕一點的嗎

話說好久沒看到帥哥在小七上班了
為了他可是積了好多帳單沒繳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