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清楚寫這篇網誌是替自己升火還是滅火
Fossil不是很有名嗎 記得孫燕姿有代言過押
最近代言的是王力宏 怎麼問起別人一問三不知 =.=

上個週末幫大大媽去mia買鍊子 無意間看到了
Fossil的手鍊錶 從以前就一直想要這種錶了
不是真正傳統錶的樣子 而是以裝飾型態出現

以前看中孫藝珍帶的那款 錶面加綁帶式的
無奈台灣沒有賣
在新光a11看到 超心動的 當場就問有沒有新的了
帥哥店員很努力的找新的給我 竟然又是沒有
又去a8 sogo調 還是沒有

昨天下班不放棄去idee找 店裡的小姐打了十幾家店有了吧
還是沒貨 真的很感動 沒有白費我還頂著下大雨去找

早上起床又到網路上有寫的授權經銷商找 還是沒有 =.=

我看中的..










網路上看的都是水貨押..想想還要花大錢買有點不甘心..
而且又在桃園...
說實在 開始有點小後悔 應該買那隻展示的 ..至少是公司貨
現在去買不知道還在不在....

昨天晚上又翻到另外一隻..








如果買不到原本我愛的 我可能會敗這隻了
可是這隻沒有夏天的感覺啦....我愛夏天...

為什麼每次我想買的東西 十次有九次都是要調貨 =.=
我想我真應該懸賞幫我找到公司貨的..我一定請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