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小笨蛋說想去士林看看現在流行什麼
忍不住虧她一下 因為她應該買的東西都已經在百貨公司買完啦
逛完了士林夜市 小笨蛋說想吃個大餐 為了這頓大餐 剛剛在夜市裡的好多小吃
我都忍痛沒買 哈哈..下次一定要補吃一下

應該是太久沒來這個地方 一切都變的好陌生
竟然還走錯路..好像多走了一些路
安慰自己走多一點的路 等等東西可以多吃一些

以下是來了N百次的知多家


{###_hamayu/13/1338329998.jpg_###}



{###_hamayu/13/1338329999.jpg_###}


知多家士林店

店的外觀和裝潢古色古香


我點的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大)



另一個笨蛋點的



咖哩醬炸豬排套餐




附餐冰淇淋可另加50元換成布丁,或加60元換成蛋糕
但記得千萬不要換 因為非常難吃
另外還有一個豚豚燒記得不要點 份量超超超級給它少的
可能女生吃都不太夠...
飯、高麗菜絲、咖哩、味噌湯都可以免費再續喔
不過我覺得味噌湯還是晃士家的好喝
甜點不幸吃到芋頭口味的冰淇淋

自從上次吃到最愛香草口味之後,就再也沒遇過了


小笨蛋從頭抱怨到尾 還說服務生有趕客人
哈哈 我吃的時侯就有說只開到九點了
還問我可不可以加飯 如果你不在意你的身材
當然可以加囉 說到加飯 旁邊那對情侶才利害
男的點了壽喜燒 女生點了咖哩豬排
結果男生追加了二碗飯 另外把女生吃剩一半多的飯和豬排都吃光了
好利害 而且男生身材好好喔..
我的炸豬排的第一家店就是知多家,後來才是晃士家、勝博殿
勝博殿的站前新光站快開囉..以後不用辛苦跑到天母去吃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