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秘密花園是在陽明山的第一家店
不過我還真的沒去過這家....
進入主題.............

山櫻訪




山櫻訪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這家店是小黃選的~~真難得他認真選了一家店 行前還認真作功課
我只能佩服 因為今天完全都沒走錯路
以前問去那玩 我記得他都說隨便 呵呵~~
不過這家店真的是符合我去餐廳的準則 大家都沒去過的店....
要找家在美食版沒出現過的店家還蠻難的...
可是我不是故意要把三九九拍進去的 有人說我降低了整家店的氣質 =.=

這是一家以日本料理為主軸的店 餐廳外面有一整個大顆的的櫻花樹
老板娘自豪的說 這顆是全陽明山最美的 吃飽後去陽明山公園造訪時
才覺得老板娘說的 一點也不假 因為這顆櫻花 長的真的非常的茂盛
而且又是淺粉紅色
可以稱得上是他們這家店的招牌


美美的櫻花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這張照片主題是櫻花喔!~~~
按照慣例

前菜 日式莎拉



日式莎拉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是以日式和風醬做調味的 搭配一般餐廳裡一樣的配菜 和水果
裡面有上次引起我蕁麻疹的東西"透抽"重現江湖
不過我實在是太想吃了 還是有給它吃一個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晚上睡覺時
還真的有點小癢 裡面還有我不愛的蕃茄啦~老板娘跟小黃說很讚 小黃就把它給
吃了 還好沒來跟我說很讚 要不然我不知道怎麼給它吞下去 蕃茄味道
真的很噁心...XD

浦燒鰻定食



浦燒鰻定食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浦"這個字我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我點了最愛的燒鰻 是現烤的喔 端上桌
時還熱呼呼的 和肥前屋比真的有差啦~但是肥前屋也不怎麼樣就是了
但這裡吃浦燒鰻至少不用排隊
和上次協理在仁愛路國泰醫院請的日式料理 還是二百五十元便當 這次的真的大隻多了
而且還是熱的 不過我實在是太貪吃了 忘了給食物拍照 補照時 燒鰻的
尾巴被我偷吃一口了 =.=

炸豬排


炸豬排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為了要吃到全店不同口味的菜色,友人晴的男友和小黃都點這道 不過聽說好像非常的普通
果然吃日式料理還是要吃燒鰻才是王道..因為豬排沒展現出它的特色押

奶油牛肉



奶油牛肉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 現在聞到牛肉會怕怕 我也不吃牛 看起來還好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同行友人說 肉質不錯 以三九九的價位來說
據描述大致就是牛肉+洋蔥+奶油煎出來的 (有看照片的人應該都知道 >.<)

炸蝦定食



炸蝦定食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該說這家上菜速度慢嗎 這道菜可等真久 菜幾乎都快要上完了 才上這道菜 我覺得蝦太小了
吃了也沒有驚喜的感覺...雖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 高極的炸蝦是什麼口感 另外還有其它的炸物喔

味增湯



味增湯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我才吃三口豆腐 湯就不知道被收去那裡了 好吧 反正我一個人也吃不
了這麼多 ...而且晃士家和爭鮮的比較好喝 可能我喜歡重口味

日式肉圓



日式肉圓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打從出生以來 我最怕軟的東西了 這個日式肉圓 熱熱的時侯 我真的超推的
因為比較好吃 連老版都先叫我吃這個而放下湯(這應該就是我湯被收走的原因吧 >.<)
但冷了超難吃的 勸要嘗試的人 千萬不要這麼做 上有蝦卯 下有蝦子和干貝 我有把它挖出來吃
小白說有辣 我怎麼都吃不太出來 不過因為冷掉 其它軟趴趴的部份 我只有給它
吃個一兩口 好吃 但我不敢吃太多 這道算是招牌吧

紅豆湯



紅豆湯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上次協理請的二百五十元便當的紅豆湯 比這個好喝 我不喜歡吃甜
所以只喝了一口 哈~~

手工烏龍麵



烏龍麵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這道有讚岐烏龍麵的影子 也是我推的一道 可惜太小碗了

水果



山櫻訪
2006/03/18
photo by 山櫻訪







一個切得很美的水果 後來才呆呆的被騙 原來一個人只有半顆 好像有聽到有人
叫某人回家練習~~哈哈 ~~這個 很難吧...

後來有上二樓照相 因為離櫻花超近的 結帳時親切的老版娘出來哈拉囉
搞了半天是同鄉的耶 都是宜蘭羅東人...老版我知道你讀利澤國小
因為那裡只有這所學校押~~ 看我這麼年輕 應該知道我不是讀那裡吧..

話說回來我記得我有照一隻表演特技的魚 記得是翻肚子又倒著游 怎麼
好像沒這張照片

主觀認定 還是肉圓、燒肉好吃押~~這家算是個服務80、食物90、景觀100都不錯的店喔
但要提醒的是 這家套餐 並沒有附飯喔 一開始覺得會不會吃不飽 但事實上是不會的
花季來時 不彷離開花鐘一下 來這裡觀賞一下 櫻花的美賞 別有一番風味

按慣例 名片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