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相機還沒拍過我的指甲彩繪呢..
上星期的擴大會議
玉惠還和欣汝科長說 我的指甲比較她的炫
不過會議中實在太無聊,我就把彩繪的指甲給撥下來了
分享我今天畫的 如果我沒手癢把它撥下來
下星期就帶去給同事看 *.*

步驟一:先用e-n@ail 薰衣草(M050)打底色,喜歡深色的人可以上兩層,下面這張就是上兩層的樣子




步驟二:再用天使(M150)畫上大花,此朵花的比例約占指面的四十左右,花辮的部份最好畫粗一點 免得疊色時,會看不見原本的白色



步驟三:使用剛剛打底的顏色,在花辮上面拉線



步驟四:使用魔法師(CR171)再疊一層小花,並用天使畫上花蕊



步驟五:最後使用起司(M005)替紫花畫上兩條長長的尾巴,個人覺得尾巴的方向不同比較優雅 喜歡同一個方向的也可以畫同一個方向喔..再上海底世界(C-1A)的護甲油就可以了, 為了不要喧賓奪主.護甲油請不要搖..也就是不上亮粉的部份喔



其實指甲油要可撥 不一定要買e-n@ail喔
聽網路上面說 在彩繪前 上一層Burt's Bees檸檬油指甲修護霜
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我是有這罐 但我從來沒試過是不是真的
因為我的指甲油都是可撥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