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好多事情後 最近常常想起了一個人
這個人 在我的專科生活裡 也占了二分之一的時間
以前 總是像韓劇的劇情一樣
坐在公車的最後排 搭著249公車路線回家
在難過的時侯 總是摸摸我的頭 講了好多那時我聽不太懂的話
有困難的時侯 總是幫我想辦法 幫我解決困難
我知道249的公車路線 離這個人的家很遠
但是這個人總是陪著我聊天 談心 就像家人一樣
隨著畢業 就沒有再聯絡了

你也會看得到我的網誌嗎 如果看到了 記得我在找你喔
手機可能已經打不通了 因為換了電話
但是你還記得我家住那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