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我媽出門的時侯已經弄很久了
沒想到其它親友比我媽更久
現在會開始想在出門前畫個指甲
隨便上個基礎的三色 都會耗上一個多小時
加上我又是個出去玩一定要洗澡的人
再加上我這顆捲頭髮(別問我在家是不是包租婆的樣子 ^o^)
弄一弄五六個小時跑不掉吧 總覺得我很早就起來啦
可是怎麼都還沒出門 連我妹都會問我 你怎麼還沒出門
自己DIY的功力還不是很強 左手畫不了右手
不過還好家裡有個無師個通的彩繪師
這是昨天出門畫的

我的指甲彩繪
2006/02/25
photo by 捷運板南線



這是今天早上畫的

我的指甲彩繪
2006/02/26
photo by My Room




昨天還買了我最愛的東西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隻要五十元
其實前幾個星期就想買了 可是買的人太多了 趕著看電影 就沒買了
昨天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

幸福的一對Miffy
2006/02/26
photo by 華納二樓美食街



媽咪說為什麼不是皮卡丘 哈哈...因為皮卡丘沒有女生押...

毛毛說他看起來不像當兵的 昨天是他當兵後第一次見面(如果沒記錯的話)
還真的不像耶 但是但是 只有頭髮不像而己 臉已經變成圓滾滾了 而且有肚子 哈哈
那我呢 我也不像上班族的對吧 哈哈..我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