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賺錢果然不是一件好事 看到東西就想買 完全抵擋不住
真是符合經濟學的經典名句 《人的慾望無窮》
其實今天本來只是想買e-n@il黃色的
順便幫某個豬頭拿杜蘭朵的名片
(這豬頭還算準我進衣蝶的時間 一直提醒我 怕我看到e-n@ail就忘了她的東西)
沒想到一到 又遇到正妹櫃姐了~~
原本只想買一罐 結果變買一盒
心裡想裡面有我要的黃色 而且其它色都沒跟我的重覆
就給它敗下去了
結果它們又出第三盒冰裂系列的 天啊!我不知道我什麼時侯又會把它敗下來了

e-n@il
2006/02/25
photo by 衣蝶s




結完帳後突然想到前幾天寄來的DM 上面有兌換來店禮的活動 趕緊拿出了s卡 往六樓方向
結果 我又在三樓的tough卡住了 Orz
好吧 我又敗了它們家的一個包 如果沒記錯 我過年前才買了一個
這款是限量款喔~~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可不希望一堆人跟我用一樣的

tough的小鹿斑比皮夾
2006/02/25
photo by 信義新光



結帳時竟然沒有全新的..不過好在全省只剩信義新光還有一個 是老天爺的安排嗎
知道我今天要去看電影 哈哈~~二話不說 當然衝去拿囉~~
雖然已經知道會保留 但是要是有個閃失 我會很難過的



結論 以後要拿來店禮 坐電梯上去好了 坐什麼手扶梯 障礙物太多了 ps.補張我的指甲油好了 小白有空一起和我還有晴玩喔 我會把家產帶去的

e-n@il的家產
2006/02/25
photo by 家裡



e-n@il的家產
2006/02/25
photo by 家裡



e-n@il的家產
2006/02/25
photo by 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