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命終結站 3 Final Destination 3

導  演: 詹姆士王 James Wong( 絕命終結站、 救世主)

編  劇: 詹姆士王 James Wong( 絕命終結站)
傑佛瑞雷迪克 Jeffrey Reddick( 絕命終結站)

演  員: 【失蹤時刻】Ryan Merriman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Amanda Crew
Harris Allan
發行廠商: 甲上
電影分級: 普
電影類型: 驚悚
上映日期: 2006/2/24
電影官網: http://www.fd3movie.com/
劇照:


--------------------------------------------------------------------
這一次死神之手伸向了雲霄飛車,僥倖逃過一劫的高中生們,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們前,
破解自己命中註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
  溫蒂和男友、姊姊等友人,一起前去遊樂園享受雲霄飛車所帶來的刺激快感。
沒想到在上去雲霄飛車的那一刹那,溫蒂竟然預見雲霄飛車出軌的失事幻象,
幻象中的她和大家都將死於這場災難。她趕緊勸阻大家離開雲霄飛車,
而雲霄飛車也果真如幻象一般發生了慘難!然而災難之後,事情卻顯然還沒有結束。
跟溫蒂一起離開雲霄飛車的生還者們,接著仍舊一一意外慘死...。
最後,但他們發現死亡名單是按著順序且有跡可循的,為了破解死期,他們該如何騙過死神的追殺?


--------------------------------------------------------------------
真的只能用噁心來形容 還好 我晚飯應該都消化完了 不過真的很精采
比起一、二集 第三集真的不錯 內容很緊湊
這樣說不知道對不對 可以說死了上一個人 下一個人就準備要死了
有一幕真的嚇到我了 原本以為已經死掉的人 頭竟然還給我掉下來 還噴腦漿
沒看過的人 想像一下畫面 就知道有多噁心了
雖然裡面有全裸的鏡頭 不過我想是因為死法太噁心 才會列為限制級的吧
應該沒有人能從頭到尾眼睛都睜大大的!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地方 是那首"死神預告曲"
歌詞記不起來全部 以後找到中文的再補
大概是 "有人,走在你背後".....然後我就忘了
這首明明是首情歌押 怎麼會被搞的這麼恐怖
以下是英文的歌詞
"Turn Around, Look At Me The Vouges" by The Vouges

There is someone walking behind you,
turn around, look at me.
There is someone watching your footsteps,
turn around, look at me
There is someone who really needs you,
here's my heart in my ha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look at me,
(look at me,) understand,understand,
That there's someone who'll stand beside you.
Turn around, look at me.
And there's someone who'll love and guide you.
Turn around, look at me.
I've waited, but I'll wait forever for you to come to me.
Look at someone (look at someone) who really loves you,
yeah, really loves you. Turn around, look at me.


個人評價:噁心血腥、明知虐待自己卻非常值得一看的續集,尤其看過一、二集的人
花錢程度:心臟不夠力的人,會把吃過的東西吐出來而肚子餓,又要花錢再吃一次正餐
所以建議早上去看會比較好 因為早餐比較便宜 (印象中開場前毛毛說他沒什麼吃啦..我可是吃的飽飽來的..為什麼我會選看晚上的 天色陰深 晚餐又貴)
看完之後遺症:扣掉年紀已大的問題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坐雲霄飛車了 我是認真的

最後來個小抱怨 這是我第一次網路訂票失敗
我明明訂的是H排最中間的位置 而且是九點十分的
結果去領票找不到訂票記錄 搞了半天好像系統有重新訂票吧
原本的九點十分也變二十分
害我坐到前面兩排去了..應該是毛毛帶賽吧 哈哈
而且他還說 看了會"怕怕"
哈哈 我不怕啦 我真的不怕喔~~~因為我回家都沒做惡夢押
(這時侯是不是要唱美美的"不怕不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