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永和市市長在仁愛公園辦了一個這麼棒的活動  有煙火 也有最高的主燈

雖然我很討厭垃圾袋要收費 不過這活動有替你降功贖罪一些些

猜燈謎的時侯真的是花招百出

把小孩扛起來就算了  竟然也有把女友扛在肩上的

還有拿海綿寶寶氣球的  把游泳圈弄在竹竿上的也有

竟然還有人做"選我選我"的牌子.....腳踏車獎品真的和沒準備道具的我們無緣

謝謝開場的強辯樂團我也還記得你們

在新光的時侯有看見你們唱轉運歌 今天你們也有唱 XD....

謝謝品冠帶了這麼好聽的歌 主持人還問有看下一站幸福的舉手

我看全場八成的人都舉手了 看來八點多的收視率 永和人占了一半喔

一開始音響放錯音樂 品冠還幽默的說"這證明我是唱現場的"

大大有錄a段下來 放在fb上 只能說品冠現場功力真的太強了

錄起來清楚又好聽...

今天蠻好笑的宇宙人 ===>大家好 我們是宇宙人 (今天最少講五次了)

還出了一題:2010年最帥的樂團是誰?===>下面全答五月天押  哈哈 笑死了

magic power也不錯 唱了ps男的主題曲 可惜還不太熟 講不出歌名

今天是我第二次聽這首歌

丁噹上場場子就蠻好HIGH的押  有唱你為什麼說謊和我愛他

這跟本就是下一站幸福結局前的大復習押 (明天一定要守在電視前看結局)


最後 今天演唱會的爆點就是五月天了 一出場就是爆動外加地震

跟本沒手錄歌了

唱了十首歌( DNA、 離開地球表面、 知足、憨人、笑忘歌、垃圾車、突然好想你

、孫悟空、終結孤單、戀愛ING) 跟本就是小型演唱會

不過也意外讓我發現 我竟然有一首歌完全不會唱 哈哈哈...............

阿信有忘詞喔~~不過還是要拍拍手

雖然看到後面已經和ayu一樣帶了合音 心裡有點酸酸的

不過五月天真的是台灣永遠的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