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很有趣 我也來做一下 ^^

====================================
現在幾點:11:38 pm

你的全名: 陳薏如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韓劇【宮】原聲帶 歌名不知道 但知道演唱者是HowL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國泰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餅乾

現在天氣如何: 下了一整天的雨(應該是os帶賽,每次放假就下雨)

戴隱形眼鏡嗎: 沒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是問號 在屏東凱薩買的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今年是十一點五十幾分

你們家養過什麼: 不知道嬰兒算不算 (不過最近想養魚)

星座:天秤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大大妹24吧(因為我不知道我幾歲)

眼珠顏色: 黑

有幾ㄍ耳洞: 一個都沒有 我怕痛(小白有七個會不會太可怕)

你有刺青嗎: 從來沒有想過要刺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不太喜歡咧~

出生地: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

目前居住地: 永和

喝過酒嗎:說沒有一定沒人信 好啦 我招了

去過哪些國家:台灣算不算是一個國家(想去日本啦)

覺得你自己花心嗎: 以前覺得自己會 但是經過了一些事發現我不擅長這種事 但未來很難說

曾經出過車禍嗎: 沒有

暗戀過幾個人: 一個還兩個吧 (其中一個現在還在我的生活圈喔 ^^)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我不幹告白這種事 哈哈

喜歡的沙拉醬: 以前是千島不過後來變日式和風(由這點可知人是會變的)

不敢吃的東西: 軟的東西 像茄子 絲瓜 還有一堆菜類

喜歡吃什麼東西: 小吃吧、零食類

喜歡喝什麼 水

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和白色(因為天空是白色的 海是藍色的)

最喜歡的數字: 9

最喜歡的電影:有水準的回答一定是永不妥協和刺激一九九五
但內心想的是哈利波特和柯南

喜歡看哪一種ㄉ電影類型: 愛情文藝片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tough(愛死他們家的包了)

最懷念的日子: 五專

最傷心的經驗:呃...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

最喜歡禮拜幾: Saturday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ㄍ季節:冬天

喜歡的花:香水百合和海芋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 現在的話應該是感情的事吧 哈哈

喜歡的運動: 沒有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也沒有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當然是香草 但是要扣掉H牌他們家的

最怕什麼東西: 老鼠

最喜歡的電視台: 日本台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 人吧 想重新再過一次屬於自己的人生

最討厭做的事:修電腦和上班

討厭別人做什麼: 中傷我

擅長的事: 以前是睡覺 現在應該是哭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上星期日 不幸得了蕁麻疹 醫生還說我運氣差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沒這鬼東西 我房間只有巧拼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幼稚園老師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你們家住幾樓ㄋ?): 5樓 沒算加蓋的話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 二十年以上的老舊公寓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 只能說這種東西很神~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在房間的電腦前面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 沒有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寫網誌 看電影 聊天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通河街和八德路那個遠押 那應該是晴吧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沒錢

全世界最好的事: 找到幸福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 可以接受 但對象不要是我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絕對不會做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 悶在心裡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這個人的嘴真機車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曾經想過要打她一巴掌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輪流吧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 就出押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不一定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 不知道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 毛毛和山豬

現在心裡最想見ㄉ人是誰: .........我答不出來

想要幾歲結婚: 不敢結了

得重要度先後排列→1.親情2.友情 3.金錢 4.課(事)業 5.愛情:這還真難排~每個都很重要

有想過要自殺嗎: 有

今天心情好嗎: 不太好

最希望誰回信: 山豬和毛毛

這封信滴來源: 小白的網誌偷來的

現在幾點了: 12:10pm,應該要睡覺了


=======================================================
看完的人有沒有更了解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