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求老天爺不要再下雨了 害我都買不成電腦

不久之前跟儷蓉說想要養孔雀魚 儷蓉說好而且拿我拿魚缸到公司
後來太忙了 竟然忘記了這件事 今天跟儷蓉聊天
儷蓉說小魚被她養死了十隻 =.=!! 記得不久前去她桌上面 郁茹給她的可是滿滿的一缸押
今天下班太晚了 所以還是沒買魚缸 飼料 海草什麼的
心裡想對小魚說 一定要等我去解救你們押 ^^

我應該拿得到比較健康的那幾隻吧
只要不是全部都是公的 或全部都是母的 就好了
因為郁茹說 看小魚長大很有成就感 要是全公的或是全母的
那我養十年也不會有成就感 哈哈..我也想試試看!
等生小魚的時侯 再分送給大家好了
尤其是坐我旁邊的老頭子 他的魚都死光了
順便再加些到小白家的魚缸裡(會不會大魚吃小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