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一直是小時侯的夢想 不管是不是因為女生比較喜歡去先進國家的成份比較多
還是因為受了日本台的影響(我可是日本台的忠實觀眾) 日本一直是我想去的國家
雖然韓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快追上日本了 不過現在日本還是第一名喔

下午閒逛時 看到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有去日本的故事
手邊剛好有朋友留下來的旅遊雜誌 加上現在已經沒有太大的經濟負擔
以前總為別人而活 現在想為自己而活 想做的事情很多
去日本應該算其中一件 今年有年假 雖然我有飛機恐懼症
但不想替自己花樣年華留下空白 我也想試著 去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