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侯手癢上了日本星巴克  如預料中的2010年櫻花系列的隨行杯上市了  抱著人反正沒有要去日本 應該不會敗家的心態 興奮的開始看有什麼新品

2010年的馬克系列 雖然是全櫻花系列唯一 MADE IN JAPAN  但除了出生地之外 滿滿的櫻花雨反而沒燒到我~ (很好~繼續翻下頁
隨行杯系列 櫻花上面有部分銀色亮粉 (京都杯老梗金粉已免疫...還好還好  可是配上粉紅蓋的隨行杯 (天啊....這是頭一遭想買的隨行杯蓋子不是黑色的 小小的燒到了呢 要忍住 要忍住 趕快按回上一頁  冷水壺系列.........我的媽呀  太可愛了吧!!!  透明好有質感喔....

櫻花儲值卡........天啊 是要坑殺我的新台幣嗎  (不過大大妹賞了我一句"只能在日本用的卡 你買回來到底要幹嘛........"  ) 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每年去日本時都喝一下..又在找理由去日本了)

殺去討論區看才知道每間日本店面庫存都不多了 此時HELPBUY HELPBUY HELPBUY HELPBUY 這單字已經出現在我腦海裡了
還好有很好的夥伴傳訊息告訴我 她有夢到台灣也會進喔....(省下代買費了 >///<) 台灣銷售第一天就殺去買囉 還順便用紅利換了兩杯全系列中杯飲料回來 愛地球集點活動的卡片也給有拿到一張 (疑....卡片飛去哪了很可惜我忘了買冰杯吊飾 這下真的捶心肝了>///< 因為跑了好多家都沒貨了

最後當然是美美的戰利品囉~~~看過書臉照片的好友們 記得進來這篇消消毒  忘了我那可怕的辦公桌吧XDDD  這是我第一個冷水壺 希望也可以是最後一個 ^^

P.S 恕不提供360度辦公桌照喔.....再伸就跺手..還是很想要櫻花卡片耶 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