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參加了Tiffany的婚禮 地點是在新莊的國際會議廳

因為遇到星期一又下雨 很擔心就這麼堵在路上了

五點半一下班用了五分鐘變裝完畢 皮卡丘還說變了一個人了 ^^

一路上還好沒什麼堵到車


才一進會場Nigel就告訴大大要上去抽新娘捧花 抽中的還要在舞台上講一下話

捧花上綁著十二隻小熊 只有一隻和新娘捧花是緊緊相繫的

大大想說沒這麼好運 最後一個挑 竟然萬萬沒想到 我......抽......中......了 ^^

志明問我有沒有嚇到 其實有點小習慣 反正每次不管抽什麼

好像都會抽到我 只是這次要上台的一段話 沒有特別的準備有點可惜



宴會廳很大 燈光做的很不錯 也有漂亮的水晶燈在天花版上

喜宴還沒開始就先跟TIFFANY照相 還有上菜秀

JACKY也自己準備了自彈自唱獻給TIFFANY 覺得還蠻特別的

真的是不虧是個愛玩吉他的人


中間還有很多人來串場 新莊市長 議員 還有什麼獅子會的

講話真的講蠻久的 久到可以讓新娘換三件衣服出來

大概都不是什麼問題了


整個儀式隨著播放成長故事的音樂聲結束了 配樂是放溫嵐的同手同腳

還蠻有FU的...至於聽到爛掉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最後還是有出現 ^^


最後 想給Tiffany一段話 (就當是我上台時腦子一片空白補的心得好了)

恭喜你成為我們這群好姐妹的第一名 今晚你是最美麗的新娘子

從小的你就是看起來很有氣質 十五年後依舊沒變

小學排排坐在一起玩 一起上下學彷佛是上一秒的事

但下一秒我們大伙已經坐在台下 一同分享妳的喜悅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 你和Jacky可以永遠幸福美滿 獻上我的祝福

永遠的六年二班



P.S 今天竟然忘記拍菜了 全吃進肚子裡了 殘念....

其它照片:

20080602 Tiffany& Jacky 新莊國際宴會廳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