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的第二場婚禮 中午從宜蘭文訂會場直殺台北會場

打從雪隧通車那一刻 每回去一次就罵一次 每次都堵車

這天原本打定主意要坐火車回台北 雖然台鐵比較貴

至少不塞車 又可以一路睡到底.....但中午那攤吃的有點過頭也錯過了火車

兩點半從蘇澳出發 竟然四點還在雪隧頭城收費站外

最後比帖子上寫的時間晚了一些....果然 收禮金的地方 大排長龍



正妹們一起給亦慧祝福








趁排隊之際 想照了一下外面的婚禮佈置 自從小余說這東西要另外付費之後

大大就特別的仔細看 不過收禮金處人太多 還有一堆人堵在門口

門口也在發餅 美美的婚禮佈置被搞的有點不唯美了 =.=

不過門口用燭台排成的心形 大大看了實在很喜歡

也趁還沒開始吃東西 趕快上去和新娘拍照...可惜少了郁茹、千慧、雅琪

(不過要謝謝郁茹幫大家顧包包 呵呵)

全程扣掉不知道是那個鄉代表致詞那段實在是太長之外 剩下都很nice

王小蓉還把菜單上的新人合照撕了下來 後來我偶然發現 每桌的照片是不一樣的

尤其大大超喜歡綠色那套禮服...群擺拉的長長的 很有fu

另外亦慧也很有巧思 在每桌的椅子下準備了小禮物 雖然我沒有抽到

不過實在很特別

p.s 怡辰這次來說認得我 呵呵 我實在太大眾臉了

   不過怡辰也是個很可愛的人耶^^ 竟然說要留卡片的位置讓我寫

   呵呵 可惜我不擅長寫作文押....

p.s裡的p.s 今天回家發現高胖庭把亦慧的喜餅全吃光了

     真的太扯了 不過也就是個四歲小孩 這麼會吃 =.=
 
     家裡的人可是一塊都還沒吃到耶!!

其它照片:

20080706 亦慧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