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班搭了小黃回家

遇上了一個很妙的司機大哥

司機大哥見我一上車

就將車上的音樂從全民廣播電台轉成了CD播放

放的是JAY 演唱會的實況


司機大哥:你喜歡周杰倫嗎

大:還好 只聽歌 (應該不能說沒有很喜歡....)

司機大哥:我有去板橋參加她的演唱會 你有去嗎

大:沒有耶 (本人到目前只參加過JOLIN的..)

司機大哥:演唱會的實況和CD不一樣喔 像這首JAY當時彈了古箏

大:真的喔(當時正在播一首歌 因為對此人實在不熟 完全不知道歌名)

司機大哥:我很喜歡他喔 我買了他全部的CD

(接著就拿了幾片給我看.....)

大:嗯 真的好多 (驚..有被嚇到...原來運將是很賺錢的職業 我連CD都不太想花錢買)

下了車稱贊了一下運將 因為車上的喇叭是有改裝過的

其實聽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只聽到七、八首就到家了 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