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喝咖啡 卻深深愛上coffee prince泡的咖啡

兩天喝完了十七杯 不添加咖啡因的王子咖啡

喝完了卻有種讓人咖啡因中毒的感覺



第一杯:

還沒從2006年"宮"裡活潑少女形象的尹恩惠跳脫出來

就馬上在coffee prince展現出少男形象

一樣是萬年不敗的契約愛情和收視率的標準公式:

男一(有錢的公子哥外) +

女一(生性開朗的苦命阿信) +

男二(溫柔大叔和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女二(有事業心的強悍正妹)=四角戀


牆上掛著高恩燦一天的圓餅圖的詮釋手法

充分的展現女主角是個每天努力工作維持家計

身兼跆拳道館教練、小吃店外送員、送牛奶、

替TAMAMA縫眼睛、撥栗子殼等多元化角色


男主角崔漢潔開著我很喜歡的MINI登場加了不少分數

因逃避家裡的相親和女主角有了另類的"男男愛情契約"



男二的溫柔大叔崔韓成 一直在等待背判她的女友

重新接受一個人 要心無芥蒂真的很難

有著極大的包容力和永遠摘不下來的笑容

畢竟只是連續劇 在真實的世界上 大概找不到這種男生了吧....


正妹女二韓宥珠的角色設定還蠻不討喜的

一開始就以"背判"的角色登場

而不在乎自己曾經做錯過事而拉下臉來求復合

但另一面的成熟和善解人意又討人喜愛


咖啡杯底雖然有數十秒讓我覺得噁心想吐的"草莓優格加酢醬麵"

和"酢醬麵吃進嘴裡又吐出來再吃" 的畫面 可是卻很爆笑


一樣翻自於小說 仍舊是老梗的劇情 嶄新的拍攝的手法和場景

又再度吸引我這個韓劇迷的目光 喝完了這一杯

不禁的要大喊 "我要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