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海月
餐廳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電話:02-25023386

店家



今天是同事迎新聚會,順便慶祝成立資訊部和陳襄理升陳經理...
郁茹辛辛苦苦找了三家店給大伙票選..果然還是不能以照片取食..
因為吃了海月..真的只有普普可以形容...
人一到第一輪的菜色就排上來了



壽喜鍋:和MOMO比就遜多,但這家店不是這個走向,所以不能這樣比,
鍋底的口味比MOMO甜很多,食材的部份則以金針菇、豆腐、魚板
豆皮、香菇,蒟蒻、洋蔥、豆芽組成


火鍋:以昆布為湯底,食材則是大白菜、玉米、豆腐、魚板、香菇
整個湯底很普通到不行,因為昆布的味道還蠻淡的..另外仔
細看了一下,兩者鍋的食材底幾乎大致上都相同 =.=

服務生說石狩鍋放進火鍋煮,肉片則進壽喜鍋,季節蔬菜則是兩者皆可........


石狩鍋:第一次上菜時,店家把食材裝的很美,上面還有一杯乾冰
包括了鮮蚵、軟絲、鯛魚、蟹腳、蛤蜊、草蝦、貝類、花枝漿
這幾個食材都在吃到飽的火鍋店吃得到,甚至種類更多,舉例
來說陶一軒就多了好多樣..除了蛤蜊之外,其它的我都吃不到
新鮮的感覺,續點的話都是用小盤子裝的


肉盤:牛肉加豬肉,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一桌六個人,只吃完第
一盤後就完全沒續點(寫到這才發現忘了照肉的特寫...XD..所以來張大合照)
不過店家一共有提供四種肉:梅花豬肉、雪花牛肉、培根牛肉、小羔羊肉
我因為不愛培根也不吃羊所以都沒吃


季節蔬菜:只點了四種、玉米、香菇、青江菜、金針茹和大白菜這桌因為女生多,所以有續點兩次
另外還提供了洋蔥、豆皮、蒟蒻、豆芽、烏龍麵可點


和式軟殼蟹:本晚上最推的一道菜,味道很特別,也很好入口,但只有晚餐和
例假日提供


炸蝦天婦羅:這家的炸蝦是現做的..今天去的時侯人太多還等一下,好不容易出
菜了,又有點小失望,雖然說炸蝦的精華在於麵衣,可是麵衣的比例真
的比蝦太大多了
鮭魚飯團:不愛吃飯沒點,但看到其它桌同事點的樣子是三角飯糰有炸過的樣子


刺身:這道可以說是最差的一道,鮪魚、旗魚、生干貝、竹莢魚組成,第一輪
魚片的大小還算正常,從第二輪開始,魚片的長度大概只有食指的三分
之一吧,整個容器真的很大,大到上面還可以插花,可是魚片的份量卻
少的誇張,除了魚片變很小之外,之後再加點的都只有二種共六片,問
服務生一次來三份也省得一直點菜,只是得到「我們是依據人數上來菜」
這樣子的回答,拉麵般大的碗裝滿冰..上面放著迷你生魚片實在讓人很
生氣,老妹說我真應該照個對照組的照片出來

手捲:(又發現一道沒照相)真的很想把實品照出來,讓大家看一下這家店的食
材,我點的是蝦手捲,入口後只是一大堆高麗菜絲加柴魚、花生粉,吃
完覺得沒吃到蝦的樣子,又再點一次,這次沒吃就先打開來看,長度又
和生魚片一樣 =.= ,另外還有綜合手卷、蘆筍手卷、鮭魚卵手卷可供
選擇,但聽我同事說,食材好像也是小小小....


壽司:握壽司全數沒點,這個也算是有原因吧,因為坐的位置正面對著做壽司
的師父,竟然看見除了邊做邊說話,還嚼檳榔,也沒帶口罩,竟然同事
發現了,食慾也就大減,剛剛吃掉的兩個手捲就算了..看別桌有點了蝦
、鮪魚、鮭魚、旗魚、鰻魚、鮑魚片,象拔蚌、黃金蛋等握壽司,但花
壽司還是有吃
飲料:最常出現的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無限暢飲
甜點:最後有紅豆湯和水果作為結束

心得:接下來寫的應該不叫心得叫抱怨吧..食材少的不得了 仔細看看食記
都是那幾樣在輪,兩個鍋的鍋底都相同,刺身和壽司的也完全一樣
菜單上面有寫生魚片依季節決定,可是鮭魚從頭都沒出現,難道這
個季節不產鮭魚嗎,我持保留的態度..因為我的認知鮭魚是生魚片
必備的..服務生回答的也不是令人滿意..雖然我知道這也不是她們
願意回答的答案..我想爛店就讓他倒吧..

消費金額:499+一成 三十五人送二人,我們有二人沒到,店家說都不送 最後拗到送一人..原來小氣的地方..不止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